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08/31.一個月過去,而颱風來攪局。

01.
這個禮拜又開始了錢狠難賺的一個禮拜。
晨間新聞的錢真的不好賺。
尤其是從明天開始更是難賺。
因為雅純出國去,而我們晨間剩下四人,得硬撐!!!

02.
這個月要過去了。
可是好像設定的目標什麼都沒有達到。
狠該死。

也好,九月是開學日,從重來過的開始。

03.
三颱環台。
整個狠颱風天的感覺。
這種時候感覺就是應該好好在家休息睡覺吃泡麵打個麻將之類的嘛!
上什麼班啊!(翻桌)

04.
我得努力讓自己成為有資格說這種話的人。

05.
禮拜六和禮拜日去了台東一趟。
只能說這趟旅程太神奇、太奇妙也太衝了。

06.
明明早就和林阿忠商量好要去台東找妹妹。
結果上個禮拜妹妹手機關機,怎麼也不回電話。
於是在禮拜五下午兩人決定就取消台東之旅。
人算不如天算,妹妹竟然在禮拜五晚上打電話給我,問我啥時到台東。
最扯的是,這個人一直跟我說我何必管她關機,還說她有收到我傳給她的簡訊啊!
話說妳有收到我簡訊,然後沒有回我,我是見鬼了才會知道啊我!!!
扯到最後她就說:「不管啦!你們就算坐夜車也要給我來!」
『拜託,話不是這樣講的啊!妳關機,我們什麼都不確定耶…』
「不管啦!你們坐夜車也要給我來啦!!!」
『………好啦!我知道了,我打給林阿忠啦!』

就這樣,上個禮拜五的下午,我和林阿忠決定取消台東之行。
但在同樣那個禮拜五的晚上,我們又莫名地決定衝台東了!
是的,狠明顯,我們是狠殺的年輕人哪哪哪!!!

07.
又要說台東行的事。
先說謝謝妹妹和林阿忠,因為這兩天整個就是放鬆狠多,狠開心哪!
尤其是我們一直在耍白痴然後整個非常開懷的大笑。

08.
禮拜六早上九點多搭自強號火車去台東,一整個早上都在睡覺。
就在下午醒來後,我和坐在隔壁的男生聊了起來,最莫名其妙的是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
請不用懷疑,就是整個下午,一直到達台東。
最好笑的是我們明明就是陌生人,可是整個好能聊又好愛演哪我們。
酷斃了!
現在讓我仔細回想,也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不只聊超久,笑超久,最後還互留了手機,酷不酷你自己說。

09.
能夠遇到這麼對tone的陌生人真的狠不容易。
整個太開心了!
最妙的是,禮拜日我們各自搭火車前往自己的目的地時,還互通了簡訊和電話。
噗,我相信我們會變成狠好的朋友哪!!!!!

10.
最記得的一句話是他問我說:「妳常常這樣跟陌生人聊天嗎?」
我聽完整個大笑,然後說:『也要遇到好聊的人好不好!!!』
是的,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只要對tone就是聊不完的好聊腳!

11.
這個月過去了。
關於NS的部份,我還差三百分才一千分。
真的是飲恨和殘念哪!!!

下個月得再好好努力了!!!(握拳)

12.
話說,有沒有人要來跟我預約敷臉和試用產品的啊?
我們家產品超好用的耶,真的一整個沒在騙人的啦!

13.
每個人選擇的道路不同,面臨的選擇也不同。
所以我發現,『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是真的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14.
對了,八月有狠多狠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我一定要好好記一下。

.八月中正式加入NuSkin,決定要好好做然後往自己想走的邁進。
.因為NS,所以我開始和大家聯絡,才知道原來我的好朋友這麼多。
.NP是個超優的環境,每個人都給了你向上的力量,正面信念和互相學習真的狠重要。
.我終於有幸聽了咪咪姐的演講了。
.和謝阿智學弟因為NS再次聯絡和相聚,更開心的是他也在做NS喔!
.上晨班Hold電話,因此認識了一位SNG的攝影,他狠妙、狠會聊!!!
.在前往台東的火車上認識了超有話聊又超對tone的林小隆!
.和林阿忠到台東找妹妹玩,三個人度過了整個大笑、快樂、自由又瘋狂的兩天。
.在月底,三颱來夾襲台灣了,嘖!

15.
下個月目標,努力衝上一千分以上。
「主任」要先完成哪哪哪!!!

16.
琦哥狠機車,一直叫我轉組。
我快笑死了整個。

17.
斌哥愛上年輕妹妹,覺得我們不夠看了啦!

18.
昨天下午三點睡到了今天凌晨三點多上班,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下午四點四十六分的那個大地震也晃得太厲害了整個。

19.
台北這裡下雨下不停。
但我其實還滿愛雨天,除了騎車這部份會覺得麻煩以外。

20.
偏偏我在這種天氣好想去逛夜市。
尤其是高雄的夜市。

21.
今天又去看牙了。
這顆牙有三根牙根,意味著我有三根神經要抽。
還沒通完,今天痛到爆掉,整個讓狠耐痛、狠能忍痛的我痛到快哭出來了。

22.
對了,這個禮拜的pili有夠惱人的。
一頁書狠不耐看,我好想揍他。
這禮拜正道大敗亡,而我們家楓岫死掉掉了,我傷心難過。(嘆)

23.
九月開始了。
賴怡禎,請加油!!!(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