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在高雄唸書,卻在台北相聚哪我們。

我說的是學弟,謝阿智先生。

話說,那天因緣際會打了電話給他,然後知道原來他也在作NuSkin,整個超開心的耶我。
一整個沒有在騙人的,真的。

昨晚去板橋參加咪咪的成功經驗分享,也和謝阿智見了面。
算是拼命了這孩子,從桃園上來台北就為了咪咪姐,我一定要給你按"讚"的啦!


在演講開始前,兩人來了個相認的大戲碼。
話說,我不得不說,我一整個晚上只要看見他就一定會說:『天哪!你變好多!而且變得超好看超有型的整個!』沒有錯,姐姐一向只講真話和直接話,沒在管別人的。
超優的啦謝阿智!
嘖嘖!相形之下,我整個人過得好糟的感覺喔!馬的。(自己發怒ing…)


整個講座和分享結束後,兩個人又聊了好一陣子,我只能說當完兵又出社會的孩子果然變得不一樣!
好的那一方面整個狠優,但是我不得不說,現在是怎樣…膽子變得狠大了喔學弟!
講話都直接嗆學姐,然後讓學姐下不了台嘛!狠厲害嘛!
現在就是欺負我一個人在台北工作就對了啦!狠好,謝阿智先生,你給我記著啊!
唉唉,現在嘴巴狠會講話就拿來欺負人了啊!沒想到你也受到了社會的汙染了,真是讓我太心寒了…(嘆)



不過整體來說,狠開心和謝阿智先生相認然後相聚!
畢竟在台北這異地遇到自己認識的熟人真的是實屬不易哪!
而且我更感受到一件事,原故和自己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狠好,而且狠能聊,狠開心!
不管是不是同一條線,不管是不是上下線,真的都不重要了,一起努力的感覺超好的!:p


謝阿智先生,請加油吧!
不過,請不要再拿「昆陽先生」這件事來說嘴了,我的行情並沒有那麼好,而且明明就是你自己聽錯,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