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08/08.今天是父親節耶!爹爹,我愛你!

01.
今天是父親節,但我好不孝在台北。
嗚嗚嗚。
爸比,父親節快樂嘿!

02.
最近狠認真跑去上課。
希望可以學到的東西更多更多。

03.
說到學習,正面力量真的狠重要。
謝謝你們。

04.
因為不大使用化妝品,所以整個狠重保養品。
而前陣子整個大發狂地在網路上訂購了化妝水和其他保養品,這兩天開始使用化妝水後,整個狂冒痘痘,我都要哭了我。畢竟我幾乎不長痘痘的啊我!嗚嗚嗚。
我只能說我真的錯了,我幹嘛不乖乖用NS就好了,為什麼要把我臉弄爛,然後現在痘痘好痛!(怒)

05.
現在開始要狠認真。
畢竟狠多事情你一輩子不踏出那一步,你根本也就這樣而已。

06.
如果是真誠,是善良的,那我狠樂意地接受。

07.
那天下雨,阿亞出了車禍,我趕到醫院去找她。
只能說我這個人好聰明。
因為她沒給我地址,只跟我說「聯合醫院」「在五分埔附近」。
天知道是哪一間,地址也沒有,我跟台北又沒有狠熟。
是的,我狠聰明地google到醫院,(而且自己還不能確定是不是那一間,只能騎去看看!)
然後就寫一下路段努力騎到醫院去了。(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強者啊我!)

08.
那一天才知道原來作筆錄是這麼一回事。
還有提醒大家騎車和開車時都要小心!
因為如果發現前車緊急剎車時,後面車輛撞上去的意外,就算你受傷,基本上還是算後車錯喔!
那表示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然你應該是剎得住的。

請各位一定要注意嘿!

09.
這一部PILI演得有點拖,讓我狠難受。
當然還有加上最近劇情發展的關係,真是讓人心煩哪!

10.
今天小小地整理了一下房間。
然後出去買了一下菜,洗了一下衣服,刷了一下浴室,等下還要煮一下明天的便當。
狠好,我好家庭主婦喔。

11.
有說過嗎?
我狠愛巴黎,只要看到巴黎鐵塔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買下。
我想是一種憧憬。

所以現在正在看【巴黎不打烊】。

12.
謝謝你們都沒有放棄我。
雖然我自認為我當了逃兵兩年。
雖然我現在是打從心底認同並且又回來了。

13.
親愛的,我希望我可以堅持到底。
不論接下來路上遇到什麼事,什麼耳語,什麼挫折。
我要認真,因為我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尤其是給家人!




2010/08/08/17:47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

  1. ㄚ蕊,不是魏先生家那個阿蕊2010年8月26日 凌晨1:44

    08.我吃過這虧!(握拳)

    回覆刪除
  2. @蕊啊蕊:
    真的要小心,因為錯是算後面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