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08/25.咪咪姐今天在板橋

收穫狠多的一個晚上,得到了許多。我說。

咪咪姐,一個台大畢業,在美國拿到了會計和電腦雙碩士,在大企業做到了財務長,卻在工作崗位上倒下後決定辭去工作,重新在出發。而她的選擇是「Nu Skin」,利用Nu Skin當作自己成功的工具,然後自己成功也幫助別人成功,更不用說她也獲得了真正的人生自由,財務自由和時間自由。
那些我們所夢想、所追求的。


和上線、夥伴們到達板橋站,台北縣政府。
人真的是滿滿滿哪,現場完全超過了一千五百人啊!
走道上也滿滿地擠滿了人,(我就坐在走道上哪!)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這個晚上超有價值的哪!


開場是藍鑽們的開場舞,真的超動人的!
想一想,這一個台上全是月薪百萬的人在跳舞,這個舞團也太昂貴了吧!
還有,藍鑽們都超可愛的,超認真的哪!天哪!
結果歡迎咪咪姐上台演講分享時,她整個人因為太感動而哭到一個不行!
你說說,這感覺是不是超動人的!

那時當下的感覺真的是在哪個地方,哪種團隊,你可以得到這樣的力量、感動、愛和支持咧?!
超優的啦!


聽著咪咪姐的分享,看著咪咪姐的生活照片,想著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哪!
還有咪咪姐說的那些人生感觸,讓我忍不住落淚哪!唉,說到我的心坎裡了…天哪!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個晚上,而真正要做的勇敢作決定,選擇自己的選擇。
我,會努力的!(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