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08/25.關於生活著的最近

01.
最近過得狠充實,應該是因為真正認同NuSkin,真正覺得自己在做事業而不是工作的關係。
狠好,這樣的感覺。

如同大家說的,反正最失敗就是我底下一條線都沒有,然後陌開開不了,沒人找我試用和敷臉,也沒有人來聽演講和找我買東西。
但起碼我用了產品後我的身心改善了狠多,這也比現在好狠多了。

02.
人要改變想法,是狠困難的一件事。
人要正面積極也是狠艱難的一件事。
但謝謝NP的你們,還有我的原故朋友們,因為你們,我好像真的不一樣了!

03.
今天Hold電話時,有跟導播小聊了一下。
我們應該有比較熟一點了吧導播。

04.
對於台北,我真的好不熟哪!
今天看到SNG傳回來的畫面時,問了導播說:『這是 國父紀念館吧?!』
導播整個大笑然後說:「這難道看不出來是 國父紀念館嗎?好啦!其實他是中正廟!」
噗,我也不過是想確定、確認一下咩!
不然像昨天連高雄,我一看導播換cut,他什麼沒講我就知道是旗津渡船頭了!(挺)

05.
我大概懂編輯他們之前說的要跟導播聊天、要陪導播聊天是什麼了。
因為hold電話時他們狠無聊啊!!!

06.
狠好笑的是,我看了畫面對導播說:『現在外面看起來狠熱厚?!』
導播又大笑,然後說:「謝謝妳的關心!對啊,太陽好大喔!」
是的,就是從這一句開始,導播跟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
但是其實我當初只是要問天氣,因為我要回報給副控!
噗,整個就是誤打誤撞啊我!

07.
謝謝導播。
接下來請繼續多多指教!

08.
原來SNG聽得到棚內播新聞的聲音!
(筆記)

09.
要說一件我又狠蠢的事!
那天在NP問了小滋關於保濕該用哪些產品時,講到了「保濕潔面乳霜」這一瓶。
她說這是缷妝用的,狠保濕!
我看了一下圖,然後看了一下她大聲說:『cow!這一瓶不是乳液喔?!』
她狠認真地對我說:「不是啊!這是洗臉的,這是缷妝用的啊!」
我又大叫:『酷斃了整個!我一直把這罐當乳液在用耶!』
「所以妳怎麼用?」
『化妝水用完就上這瓶啊!』
「沒有去洗掉嗎?」
『沒有啊!我以為是乳液所以沒洗啊!』
「妳都沒長痘痘?」
『沒有!皮膚一樣啊!』
「真的狠強!再次見證我們的產品有多好!」

是這樣沒錯,但我也再次見證了我有多蠢了!!!!!(大叫ing…)


10.
因為明天禮拜四被排了下休,意味著我早上九點就下班。
可惜沒有人要約會我。
所以我一整個應該會到NP,然後到路上進行陌生開發吧!喔耶。

11.
今天晚上純華要跟我到工作室去試用,好開心喔!
她狠可愛地對我說:「我狠摳喔,我不買東西的!」
ok的啦!我只是想要拍見證照,然後來試用體驗一下而已啦!
而且,我只要見到她就可以狠開心啦!!!:p

12.
今天上班又快十二小時了。
因為禮拜五有旅遊帶要播,明天下休沒時間做帶,只能今天做了。

13.
今天的狀況狠差。
因為牙好像又蛀了一顆,痛得要死啊我。
還有還有,肚子狠痛一直跑廁所。

是怎樣?
是因為昨天普渡沒拜拜嗎?
我已經沒去搶食物了耶!

14.
我覺得菲國總統真的狠扯。
他竟然說:「原本希望他面臨更大的壓力時會選擇妥協,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可是不如預期…」
馬的,什麼鬼啊!連我都知道當我面對更大的壓力時,我會選擇偏激的手段,甚至是同歸於盡了!
是你們想法太天真還是我太極端哪!?

15.
我可以做得狠好,然後不忘初衷和動力,堅持自己的夢想!!!加油。



2010/08/25/18:07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