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 2010年不要命小金人連續30天擂台賽-Day03 糗事一籮筐-我最糗的那一刻 】

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人生裡一定有悲歡離合,另外什麼那些有的沒有的情緒也是會莫名其妙地從中而來。
對我來說最近最糗的一件事,莫過於在七月三十日禮拜五那天開台我整個人狠狠地在西門町六號出口樓梯上演出大摔跤的戲碼。

還記得那一天天氣非常好(其實下午有下點小雨),下班後和小滿相約到行天宮和龍山寺去拜拜,正巧是觀音嬤的生日哪!太感謝所有神明對我的保佑哪!!!而隨著壹電視的網路新聞要開播的時間,我的心情真的是越來越緊張哪!於是和小滿來到台北車站時,她看我如此心神不安就說:「好啦!妳快找電視牆啦!」結果跑出去台北車站外,怎麼都找不到電視牆,就這樣我當下決定衝到西門去吧!至少我知道西門的電視牆在哪裡。
說走就走,我整個人就用跑的從台北車站捷運站開始奔跑去坐捷運,整個就是骨頭都要散了我。

是的沒有錯。
我這把老骨頭就這樣整個大狂奔,終於來到了西門站,一下車就頭也不回地往西門六號出口狂奔而去。
偏偏六號出口有夠難走的,更不用說跑步了。穿著平底的涼鞋有夠難跑,加上六號出口的樓梯有夠長的,一個不注意,以為已經來到樓梯的最上層,殊不知左腳的涼鞋就這樣絆到了樓梯,就這樣給它「趴」一聲地倒下去囉!酷斃了整個有沒有!因為六號出口人來人往的有多少人哪,拜託一下好嗎!
是的,狠酷地我趴在地上了,原因就只因為我要趕快跑到西門電視牆去看壹電視開台的晚間新聞!

當時因為左手還拿著一個小袋子,當下馬上看了一下袋子的東西沒有掉出來,心裡大叫:『好險!』之後,馬上如彈跳似地從地面上跳起又開始往前衝去,當大家還在驚叫中,我已經跑向遙遠的他方了!
整個就是讓我太佩服我自己,整個反射神經也太好了吧!還自以為自己在拍動作片咧!
也好險反應快速,還沒有人看到我,就已經往前衝去,奔跑而去了!

是的,我最後終於氣喘如牛地站在西門町電視牆前看著永康哥和晶玉姐報晚間新聞,整個大開心哪!
太感動的一刻了,真的。




喔耶!
跌一跤糗斃了又算什麼呢!重點是我看到了我們的開台新聞哪!讚。
請大家準時鎖定壹電視新聞哪!目前在網路上都收看得到喔!有任何意見和建議也請提供給我們參考哪!感謝汝!

網址在這裡:http://www.nexttv.com.tw




2010/08/03/18:53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