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09/03.直接殺了我會比慢慢殺死神經來得直接和快速哪!

因為一顆臼齒,把自己逼到絕境,我要哭了。

今天是蛀牙臼齒第三次的治療。



第一次痛到爆掉去看,就跟我預料的一樣,一照完X光醫生就說:「這顆我們必須抽神經!!」
我也狠順服地點頭說好,然後坐上椅子,打了麻藥,開始了治療。
讓牙齒休息了幾天後,第二次去看,麻藥還是得打,痛到爆掉。
然後治療到快結束時,牙齒開始發痛,知覺全部回來了,但醫生還在治療哪哪哪!!!

是的,我就這樣忍到治療結束,醫生上了藥。
我這麼會又這麼愛忍痛的人,竟然在上藥的當下有痛到要哭出來的感覺!
你知道的,我寧願痛死也不吃止痛藥,那天我一回家就硬是吃了一顆。



今天下午五點半,是第三次治療。
治療差不多十五還二十分鐘,總共打了三次的麻藥,後來醫生決定放棄。
我就這樣默默看著他開始上次的最後要回家前的步驟,心裡想著:
『不是吧!今天治療結束了?!那我的麻藥白打了?!』

是的,他幫我上了藥,然後我開始痛到想鬼叫,想大哭,想當場翻桌然後自己把牙齒拔了,一整個說真格的沒在騙人!

這時醫生才默默地對我說:
「這顆牙齒有四根牙根…(當初說三根耶!)目前有兩根處理乾淨了,還有另外兩根狠細,而且麻藥打不進去!
(是的,這就是今天我打了三次麻藥治療到一半,因為我仍有感覺宣告放棄的原因!)我現在幫你上慢慢殺神經的藥,這樣我們下次再治療時會比較好治療!」


天哪!!!上什麼鬼慢慢殺死神經的藥,你乾脆直接殺死我比較快!我痛到真的想殺死自己啊!!!
也可能因為今天那顆牙什麼都不能做,所以醫生又繼續說:「那我今天先幫妳洗牙!」
我整個狠故作鎮定地默默點頭,但心裡整個就是大吃驚地鬼叫:
『什麼!!!!洗牙!!!!是聽說狠痛的洗牙嗎?天哪!我沒洗過牙耶!』

說時遲那時快,護士小姐已經準備好,醫生也開始幫我洗牙了。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是我太能忍痛還是那顆臼齒真的太痛的原因,洗牙明明一點都不痛啊!!!!!(大叫)
只是洗完牙醫生叫我漱口時,我才發現我滿嘴都是血,難怪在當下我想說怎麼會有我最愛的血味道啊!!!
漱完口後,我就默默地走向櫃台跟護士小姐預約了下禮拜一下午再次看診。

唉,真的不誇張!
我走出診所時,痛到全身在發抖,整個無力到不行。
回到公寓樓下時,發現我的鑰匙因為手抖得厲害一直插不進去,然後爬樓梯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是的,到房間後就是直接拿止痛藥先吞再說。



太可怕了!!!!!
只是一顆臼齒而已,有必要把我搞成這樣嗎?!你自己說。
哼。(結果現在手還是繼續在抖,我要瘋了我…)



2010/09/03/19:05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