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 2010年不要命小金人連續30天擂台賽-Day04 我的變裝趴】

小金人擂台賽Day4
我的變裝趴



話說,我最有印象的一次變裝趴就是大學時候整個來的大變裝化妝遊戲。
整個就是見鬼了啊我!
那天我竟然發瘋似地扮成了當時最夯的「少林足球」裡的趙薇妝啊!
噗,整個嚇死人了啊我,整個好符合我over的個性哪!

可是可是…可是我沒照片啊!!!BB彈咧,氣死我了!
我所有的照片都在高雄啊!!!
而且我想,還是不要嚇壞大家的好。


老實說,我這個人真的就是太奇妙也太奇怪了。
總是在夏天留長髮,冬天剪短髮。
所以,這可能也是我本人發神經的變裝癖吧…(嘆)
另外我一直狠好奇我到底是短髮臉還是長髮臉,整個狠不明瞭啊!
看倌們幫我評斷一下吧!
不過嚇壞大家請不要怪我啊!多謝汝。



短髮照:











長髮照:






目前中短髮:








謝謝大家,再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