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 2010年不要命小金人連續30天擂台賽-Day05 分享我最愛的一本書】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我最愛的一本書



話說,這個題目真的是太酷了。
因為書…根本就是最重要的精神糧食,我的根本哪!
但要說到最愛的一本書,真的是難上又難哪!
畢竟,看過的書那麼多,愛的書又那麼多,怎麼可能找得出來最愛的一本書嘛!!!
所以!愛的書真的是太多了,要來介紹一下哪!


「妖道江湖」!!!!!!
是的沒有錯啊!就是妖道江湖啊!!!
妖道江湖,是在江湖上人人必要之配備秘籍啊!!!
是的,不用懷疑!
就是那不只一集的妖道鬧江湖…啊!是妖道江湖啦!

沒錯,是我們家咆爺所創作的,在江湖上走跳,怎麼可以不知道這本書呢?!
這本書不但能夠提供你所有在江湖上需要,告訴你所有在江湖上走跳人物的基本資料。
還有告訴你所有在中原的美景風光(比香獨秀的那本還要精確喔!)當然,也少不了各界的風景導覽啦!!!

這麼好用的一本江湖術士…啊!是江湖走跳書該怎麼得到、索取或購買咧!
請洽詢在江湖上人稱江湖小俠女的-晚娘即可,絕對不會輸給包打聽秦假仙的啦!


(整個胡亂講話啊我,我好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