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 2010年不要命小金人連續30天擂台賽-Day05 如果有2012,那麼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最後的十分鐘,剛從醫院回來,我想我就要失敗了吧。
關於這主題。


急診,車禍,嚇傻。
我只能說關於這主題,我的要求狠簡單。

就是回到高雄,和家人在一起。


只是單純地愛,單純地想要在最重要的時刻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誰都會遺棄、放棄或捨棄誰,但我知道家人都在,都在身邊陪伴著自己。

謝謝你們,我愛的你們。
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我要和你們在一起。
我愛的,血濃於水的你們。



那些什麼賺大錢,坐飛機出國旅行,大吃特吃,大花特花的那些事情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像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浪費了,沒有什麼可以緊緊抓在手上了,沒有什麼可以緊握了。
這應該就是世界末日。


我想我要謝謝所有認識的人,增加我的人生經驗,豐富我的人生。
也要謝謝所有愛和不愛的那些人,過去、現在和未來。
在這最後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