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 2010年不要命小金人連續30天擂台賽-Day06 我選擇放棄,喔耶!】

我只能說抱歉了,我整個就是無心參加這屆的小金人!
最近整個就是一到了十二點前就會完全躁鬱,整個安份不下來。
當然,硬趕的東西就不怎麼樣,這幾天不管是小金人還是主題的部份,我整個就是在亂寫,整個好虛啊我!

今天的主題是到路上找陌生人抱抱,基本上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但沒有相機再加上現在整個看到題目就狠煩,所以狠抱歉了,這第六天我決定放棄。



唉,發現了整個寫起來狠不開心啊這一屆。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想就是大家說的感覺變了啊!唉。



這一屆小金人,抱歉了。
我是逃兵,謝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