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關於 妹妹 Apple In Yous Eye.】

最近完全沉浸在「妹妹」的戲劇裡。
不只精緻,更貼近人心。

說實在話,從小就覺得當 妹妹或弟弟 一定狠好。
至少都有哥哥和姐姐可以罩可以好好的疼你、保護你這樣。

可惜自己是老大,從小只能夢想 (或幻想) 自己有哥哥,
然後他在想像中一定會狠疼我這樣。
後來當然沒有這回事兒,畢竟我也沒有安心亞那麼正這樣。

所以我認清了事實,還是乖乖的當我的老大 (不是大姐頭喔,謝謝!)
再盡自己的力量去照顧弟弟。
天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弟弟!但這絕對不是告白,謝謝。XD


喔,重點是,我要大推這部戲啦!

最後一段整個讓我大飆淚又糾心是怎樣啊!!!
藍正龍 真的一直都是個狠會演的狠角色啊我說。

『快把周繼薇還給戴耀起啦!!!周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