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About Nu Skin.

今天難得似乎有比較多一點的時間,終於可以難得的寫寫最近的生活。
我想大多是聊到NS(Nu Skin)。

這陣子的生活狠精彩也狠充實,讓我感覺到,生活必須要這樣過才對,時間應該要這樣用才對,沒有一刻可以浪費掉,沒有一秒是空閒的。
或許看起來毫無喘息,但是如果相對換來的是那些學習到的知識,那些從不知道的新領域,為何不?!

最近的經歷狠特別,我相信接下來也會一直呈現這樣的模式下去,這次是真正的下定決心!(握拳)



要來聊一下Nu Skin,好的,如果有人對這個話題有反感的,請自行離去!方法應該不用我教你,自己在視窗的右上角按一下「X」即可,狠簡單,謝謝!(明明就沒有人在看我的網誌好嗎…噗)



我是逃兵,對於NS來說。
記得那時候還在唸大學(遙望),紫小姐已經在經營NS了,而且她的熱愛和認真真的是無人可比擬,但我並不以為意,因為那是她家的事!(我是這樣想的沒錯!)她狠認真的邀約我參加活動,去敷臉,去測身體指數,去玩現金流的遊戲等等,一開始我就像一般人一樣,不接她電話,不然就是一直推拖,一會兒說自己狠忙,一下子說自己沒空之類的理由來搪塞她,對!我就是這麼壞心。(跟你們一樣!)
後來真正接觸到NS是因為三大節的優惠,我記得是母親節,我拿了DM然後看到洗髮系列有特價,剛好洗髮精和潤髮乳都用完了,就說好吧!那就訂一下啊!既然她說這麼好用,也讓她可以有一點業績好了!是的沒有錯,我就這樣訂了一組洗髮和潤髮的組合。

神奇的事情來了!!!
媽媽的咧!那天拆開洗髮精開始洗頭,然後一洗完後,我就一直不斷在浴室裡面大叫:『cow!也太好用了吧!馬的,我的頭髮也太順太柔了吧!!!』是的,我就這樣一直叫到我洗澡洗完(我們家的人都覺得我瘋了!),然後再跟紫小姐見面後就說我要入會!不用懷疑,我是說真的!後面紫小姐也說,早知道就先拿洗髮精給我用,也不用一直打電話給我,然後一直被我拒絕了兩年左右。

對,真的狠奇妙,用完洗髮精那一年我就入會,然後成為紫小姐的下線,想成為一位經營者。
看到沒?是"想"成為經營者喔!不是真的成為了經營者。

人的恐懼一定會有,一定會無時無刻無預警地莫名出現在你身邊。
在你想要努力時給你打擊!當時就是如此。當然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我當時並沒有真正地非常了解關於NS的東西,即使我認同並喜愛他們"善的力量"和文化(這部份也是我加入NS的原因之一!),但我還是沒有真正知道更多,沒有真正去徹底了解,當時只是表面,狠表面。
所以沒有多久,就離開、放棄,即使我仍持續使用NS的東西,但就只是會員,而非經營者。


兩年,在高雄。
我想那時候還有一個原因是高雄資源真的並不多,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覺得跟大家格格不入,融入不了。
不熟悉,加上上線們全都在台北,整個人狠慌,於是參加完TRA之後就整個狠心慌的離開,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偏偏…在沒多久後,你知道的,我到台北來工作了!(當然在剛上來台北時,我也一直狠避免接上線們的電話,噓…)直到那天小滋打電話來說要約吃飯,順便參觀一下NP,我就說好!如果要問我為什麼,那可能就是我當時是覺得,該來的還是要來,就面對吧!然而這一次,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逃避,也不需要逃了。


謝謝上線們先,你們一直都在。
因為,我曾經是逃兵,但這一次你們整個是用盡全力在幫助我,也謝謝NS有那麼好的機會,幫助所有人。
不清楚不知道不了解的人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曾經是那樣的人。
你們會說:「不會成功啦!不用想啦!」你們會說:「那是騙人的!那是假的!」你們會說:「哪有可能真的那麼好,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太誇張了好不好!」謝謝你們的想法和觀念,這就是這個社會。


你沒有辦法左右別人的想法,但你如果不了解一個人或一項事物就自己下定論,我相信對那個人或那項事物都是不公平的!


也要謝謝我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知道我加入,我經營,卻沒有打擊我!(當然你知道的,因為我本身朋友就不多…)
當然,你們也知道的,就算你們打擊,我也會反擊、回嘴回去的!哎呀!我好固執啊!
真的謝謝你們,沒有負面,(可能只是私底下偷偷說啦!)沒有打擊我,(可能也是私底下竊竊私語)甚至願意幫助我!真的感謝。


最重要的是家人。
我自己清楚我是為了什麼而努力,而且我在做什麼。
娘親和爹爹在多年前,在我剛接觸到NS時曾說過:「不要被騙啊!」什麼之類的。
但記得去年母親節時訂了一組"活顏超級青春源液"給娘親用,結果後來她偷偷跑來問我價格多少,並喃喃地說這個東西狠好用,感覺皮膚變好、狠緊實!(沒錯,接下來要馬上拿一組ageLoc給她用!)
父親節則是訂了"深海賦活魚油"給爹爹,你知道的…身體健康狠重要,三酸甘油脂狠可怕!!!
謝謝他們,沒有反對,還願意接受產品!!!



我一直都是個狠莫名其妙又奇怪的人我知道。
從小到大,我一直狠認真在想『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想到最後我都覺得我應該去唸哲學系才對啊我!
人來到世間這一遭,一定有個什麼任務或使命還是意義的不是嗎?!否則來這一遭也太可惜了吧!
總是想不透,直到現在,可能還不是非常明確,但起碼我知道了我到底該為什麼而努力,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我知道我的個性一向偏激,尤其是關於人生這一塊。
曾經因為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不明白人生究竟有何意義,所以選擇走了另一條路,一條根本不應該走去的道路。
我狠負面,我隨時在發怒,隨時處於難過的狀態,我狠偏激,我狠憤世嫉俗並厭惡這世上所有的人。
而現在,我依然偏激、依然憤世嫉俗,但是我知道了該為什麼而努力,我應該做些什麼或能做些什麼。



無法左右他人的想法,所以我只能改變。
我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也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知道大多存在的是如何現實和實際的人兒們。
我不能說你們不對,我不能說你們不應該。
但我真是受夠了這樣的社會,受夠了!

或許你們都不是故意,都不是本意,但那樣的心態卻總會在不自覺中刺傷他人。
當然,我們自己也經常會如此,可不是?!



我一直狠不滿這個社會,不愛這個社會,並且憎恨著這個大環境。一直以來。
這樣的心態不對,但狠抱歉,就是如此,無法喜愛。
因為我知道不管再怎麼良善的你們還是會用世俗的眼光來衡量一切。


如果這個環境是以良善為出發點,如果這個環境的文化是善的力量,如果這裡有一群願意幫助你的人,如果這裡的氛圍好快樂,如果這裡以正面能量居多,如果這裡每個人都是如此地無私,這裡有那麼多厲害背景和成功的人,而我在這裡學習到更多東西,可以進步,可以快樂和成功,為什麼我不要選擇這樣的環境?!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和「直覺」。
直覺是最直接也最本能的一項感覺,我相信它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有些事到頭來都是因為直覺而有解。
而吸引力法則更是如此,我成為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而我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一直覺得也認為「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這也是我願意認同NS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們的文化,他們的出發點,他們的愛,他們的無私。
如果我可以藉此幫助到更多,那我為什麼不讓我的能力因此發揮。

當然,我相信不是一切都是如此地完美。
但是起碼現在的我還是相信並看著。


我做任何事情狠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是善良的,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違背,真的什麼都免談!
這是我好的部份,也是不好的部份。但抱歉,這就是我的偏激原則!



『我們不當現實的人﹐但我們要不讓自己愛的人被現實的人傷害!』

這一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這樣的一個社會,這樣的一個環境,有什麼是可以掌握的。
我沒辦法改變你的看法和想法,那我就成為那個讓你換個眼光看待的人!

我是真的受夠現實了!!!




我還是狠相信那一句話:『如果你夠想要就一定會得到!』
而我,夠想要了嗎?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