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謝謝你,即使那些都變成bullshit了.

曾經,會狠怨恨你給的那一切。
關於後來不知道怎麼結束的那一切。

曾經,狠抱怨你對待我的那一段。
關於你根本就沒有心要處理的那一段。


但,終於我可以回過頭來謝謝了你。


謝謝你曾經那樣的對待,那樣的不負責任,那樣的無所謂。
即使你說你也狠痛,即使你說你不想這麼做。



謝謝你。
因為,我找到更好的自己。
我也知道那些都不是對的,不是應該的。

謝謝你。
因為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對待和愛。

謝謝你。
曾經讓我那麼地勇敢。

謝謝你。
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即使後來你說的話和理由,我都覺得是bullshit了…



2010/10/17/01:22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