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10/31(日) 台中補記

就別條列了吧!!!


說實話,精疲力盡了。
還要寫那麼多鬼東西,真的是狠厲害啊我。
我想,我一定得了一種不寫狠難過,不唸會死掉的病!!!


早上六點多驚醒,鬧鐘響時我醒了一下,又不小心睡著。
好險有起來,馬上整理好後就挖阿貴起床。
話說,昨晚睡到一半時有醒來一下,然後第一個問題是:『這裡是哪裡啊?』
後來才想到我到台中,借住阿貴家。


謝謝阿貴先。趕往火車站,又往烏日站出發。
烏日和新烏日真的有那麼不好聽懂嗎?
我昨天要從成功嶺下山時,跟司機說:『烏日站。』
他送我到新烏日站。
今天在火車站買票,我說到烏日站。
他給我,台中->新烏日站的車票,整個真的是酷斃了。

今日還是買了蘋果日報,就趕往坐車了。
因為來過了,所以整個人非常厲害地前往五營二連。

八點左右就把Wei先生領出來了,狠好!
快九點,爹爹到來。
我只能說,真的扯到爆!!!


娘親一定瘋了。
爹爹提了夭壽重的大袋子來懇親。
丹丹全餐就不用多說了。
那些水果是怎麼一回事兒!!!!!(大叫)
非常明顯就是我們吃不完的話,要讓我提上台北的啊!!!
對的,沒有錯。
現在有一堆水果在我旁邊,有一大袋芭樂和橋子,還有梨子、蘋果、柿子,和一盒葡萄。
讓我想說也太好了吧!
我這個月又可以省一大筆吃飯的錢了!!!



丹丹真的是南部的美味無敵速食店。
無~敵~啊!!!


三個人就這樣聊聊、笑笑。
來到了九點半,Wei先生上樓值勤半個小時。
結束,三個人吃吃喝喝、聊聊笑笑又開始。
狠歡喜,真的。
大滿足啊我!而且還拍了不少照片,喔耶!!!


十一點五十分集合時間又要到來了。
我和爹爹得離開營區了。
再會啦!!!!!


和爹爹前往新烏日站,準備坐車到火車站坐客運回高雄和上台北。
我要說,我原本的計劃全部打亂了。
原本是計劃今天下午三點左右可以去逛逛或看一下金枝的免費表演戲劇,
晚上再和阿虢去逢甲夜市。
看來,我真的跟逢甲狠無緣。
每次到台中,卻沒有一次可以逛成功的!!!
這樣好了,下次誰可以帶我去逛逢甲,我就跟誰在一起好了!
(cow,結果因為這個原因,我一輩子完全去不成逢甲夜市有沒有!!!XD)


對,因為我的一大包行李再加上要帶上台北的那一大袋。
我決定結束後就上台北。
畢竟提著那些東西,根本無法逛逢甲啊!!!
看來我明天上班彌留狀態的機率會比較低啊。


和爹爹買了票,和欣客運。
想說為什麼我上台北只要190元,後來到了朝馬才知道,我是三排椅的位置啊啊啊!!!!!
下午一點半,上台北的車到,再會爹爹!!!

第一次坐和欣的三排椅,我發誓我再也不坐三排了,真的。
位置好難橋,我整個累得要死,但是好難睡,我的脖子整個就是要扭到,腳太長狠難伸。
然後,台北國就在我極度不舒服和難過要命的狀況下到了。
下車後又是冷死了。


回到住處後,突然覺得狠空虛地惆悵。
Down了下來,等下一定會莫名地碎唸哪我。



對了,今天做了件蠢事…
我在朝馬站問站內小姐說:『請問這裡是朝馬轉運站嗎?』
她疑惑地看著我,說是!
嘖。


再記一件事,明天行程滿檔。
我禮拜二又要彌留了,好不要命喔我!





10/31.2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