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1024,給 NP 的你們。

我要先說,鶴洋的百萬美元名人慶祝會也太歡樂了吧!!!
我整個人笑到一個不行哪!
畢竟看到真人版的海賊王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是如此傳神。
辛苦所有上線們的精心策劃和用心的活動安排,整個真的太讚了啦!!!
看到海賊王真的好有共鳴。
畢竟在這條道路上真的就是在尋找夥伴的啊,不是嗎?!


好的,要來完完整整地說一下關於今天生日的這件事。
是的,我又長了一歲,我今年26歲,我不諱言。
因為年紀就是那麼回事,長了一歲那又怎樣,不過就是歷練和人生道路的一個過程和積累。
而且我知道現在和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越來越年輕,然後越活越健康,是不是!!!(挺)


謝謝上線先,小滋,我謝謝妳。非常地感謝。
因為妳真的好用心。


對了,我要先說,身為天蠍座的朋友們真的狠難為。
因為關於計劃還是驚喜這件事,天蠍座真的是超無敵敏感的。
我不大過生日。
因為在某年的生日當天發生了件事,再加上我並不是個會應付生日場面的人,
所以我總不喜歡過生日。

別人幫我過生日,不是早就被我知道,然後我要演不知道狠驚喜的感覺,
不然就是一堆人幫我過生日,然後我手足無措,狠尷尬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是的,狠機車又難搞的一個人。


今天我沒有打算怎麼過,但總有感覺會有什麼。關於 NP 的各位。
尤其是在小彭于晏說出了那句:「妳收到卡片了嗎?」後,我更確定這件事。
我就說了嘛!!!天蠍座的人真的狠不好騙又敏感的啦!!!
雖然我當下是假裝沒聽到這句話,然後轉身讓他跟子媁說話。
噗,我真的是演技一百分啊我!

好的,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也謝謝好險沒有蛋糕這回事,我個人不愛那種東西哪!



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祝福還有愛。
大型手工卡片真的狠用心。
小滋,我真的好謝謝妳!!!

能夠成為妳的下線,我真的是何德何能。
雖然妳常會說妳好開心有我這個下線,但我得到的真的比我想像得都還要多。



謝謝妳集合起大家寫了生日祝福給我。
謝謝你們肯定我,因為我從小到大就是個自卑感過剩的小孩,即使外表都看不出來。
謝謝你們看見了我眼中所看不到的自己。
謝謝你們給我好多幫助、好多我沒有想到的那些。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幸運和幸福,我說的是真的,一整個沒有在騙人的。


我認識了你們,於是重新正視自己遺落已久的夢想。
我認識了你們,於是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然後每一天都知道自己可以更好,也更愛自己。
我認識了你們,知道原來有一個地方可以這樣不斷地成長、不斷地進步,然後往夢想前進。




我曾經有過極度黑暗期,一段自己不願意再去回想的過去日子。
有些什麼東西我都只願意放在心裡,不讓別人碰觸,不讓別人看到。
曾經我以為狠多事情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我一個人就夠了。
曾經我憎恨這個世界,曾經的曾經是那種你們想像不到也不能夠想像的賴怡禎。
但是,謝謝你們。
即使那一段日子狠早之前就過去了。
即使那段過去你們根本也沒有看到。
但是啊但是,後來的後來我認識了你們,認識了在NP的你們。
我才知道不是大人的世界都是險惡的,不是所有人心都是黑暗的,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踩在別人的頭上向前。

我非常習慣把自己鎖起來。
即使你們都以為我狠開朗狠陽光。
我總以為笑得越開心就會吞越多的眼淚,至少我曾經是如此。




我要說的是,NP真的是個狠不一樣的地方。
每一個人都是那麼樣的純粹、單純和善良。
我說過,「我做的每一件事一定都不能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是說真的。
如果有一件事必須對不起我的良心,那我只能說狠抱歉,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正義感狠重,我知道我這種人其實狠難生存下去,因為這個社會扭曲了。
但是好奇怪,竟然有一個地方,
有一大堆這樣的人、無敵厲害的人在一起努力,然後互相幫忙彼此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真的狠謝謝你們,也謝謝NuSkin。



『妳是一個狠堅持作自己但又害怕別人眼光的矛盾的人。』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我,會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會想著別人怎麼想我。
但在這樣的害怕下,我卻還是狠故我地作我自己,不想和這個世界或規則妥協。

拉扯著。

不過,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真的,不用再拉扯。(笑)



我知道人生只有這麼一遭。
反正機會來了就抓住,放手就會飛走。
那你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做你自己?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呢?




要說要說,最近有個念頭非常強烈。
我的腦中不斷有個聲音:『我,還有好多的事好想去做!』
有人說,怎麼會這樣說,妳要死掉了嗎?
我不知道。
但最近這個念頭真的狠強烈,三不五時就出現在我的腦中。
好像再不努力一點,再不認真一點,下一秒我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你也永遠不知道到底是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
誠實一點地說,是這樣子沒錯!

所以就放手去做吧,就勇敢去衝吧,不是嗎?



還是要感謝在NP的你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們,因為我知道我們都狠認真的走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
你們知道嗎?
每次到NP就會給我狠多狠多的力量,尤其是我看到大家都那麼拼命的時候。

我狠討厭不快樂。
所以如果做什麼事情,讓我感覺到不快樂,我就會難過得狠想死掉。
但在NP的上線們還有旁線們,謝謝有你們。
因為我每次都會狠瘋狂地開懷大笑,然後狠神經病地跟大家一起狂high。
我狠愛你們,我相信你們都知道。


天哪!
我發現我這篇寫得好亂。
毫無頭緒和章法可循。
算了,反正你們也知道我一向都如此地跳tone,那就維持我的風格吧!



謝謝你們在今天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寫了滿滿的生日祝福卡。
謝謝小滋那麼用心地為我製作了這麼特別和精緻的手工卡片。
謝謝所有給予我生日祝福的你們。
謝謝你們狠機車地害我整個人狂哭。
謝謝琬淇藍鑽、琬婷藍鑽、國維藍鑽,你們給予我的生日祝福。
謝謝小滋找了兩位我最愛的偶像,知音和振薾給予我祝福。
謝謝知音藍鑽給了我一個大擁抱,害我整個人大尖叫!
謝謝我親愛的上線群們還有旁線群們給予我所有的一切一切一切!!!!!!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言不由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們說我有多感謝有你們在,有多愛你們。



我是真的忍不住地大哭了。
即使我知道有卡片,即使我知道你們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但是接收到你們的祝福,還是那麼地感人和忍不住,真的。
我狠開心與慶幸和你們在同一條線。
真的,我是說真的。



喔,天哪!我要瘋了。
即使現在眼淚不再流了,但是那樣的感受還一直存在著。
心臟還是非常用力地在跳動著,感受你們給我的一切。
天哪!我除了說謝謝,不知道還能對你們說什麼了,真的。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狠開心我上輩子燒了好香生下來成為我爹娘的女兒。
成為我兩位親愛弟弟的姐姐。
謝謝我在大學認識了那麼好的大學同學們。
然後在畢業後認識了在NP的你們,讓我重新看見自己塵封已久的夢想。
讓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讓我知道我可以過得更好,讓我知道我真的沒有狠差。
讓我知道我值得也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完成它!!!


謝謝你們的一切。
謝謝老天爺狠照顧我也狠幫忙我。
謝謝我所有經歷過的一切好與不好的那些。
謝謝過去二十五年頭的賴怡禎。
接下來,二十六歲的賴怡禎新陳代謝後,要繼續往前進了!



曾經我說過 23 歲的賴怡禎,是截至目前為止最有勇氣的賴怡禎。
但是今天過後我知道,
26歲的賴怡禎會更勇敢、更堅持自己,也一定會讓27歲的賴怡禎刮目相看。
而且絕對不會讓27歲的賴怡禎後悔的!!!(握)






『賴怡禎,謝謝妳,生日大快樂!』
我,對自己說。






10/24,20:58

.謝謝未來一百年還要繼續幫我過生日的小滋。
.我一定要把這卡片擺在我面前,每天看到就充滿無比的愛、力量和勇氣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