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受飢兒滋養計劃』,快舉手喊"有"一起加入捐贈蜜兒餐的行列,GO!

「參與『受飢兒滋養計劃』也許只是我們一生中所做所為的5%,但它卻決定了我們生命95%的價值!」
這是NU SKIN創辦人羅百禮說的一句話,在關於蜜兒餐這個部份。


我知道每個人心中的價值觀都不同,我也知道對有些人來說自己吃飽就夠了,管別人去死哪!
但我知道,自己吃飽狠重要,但是如果我可以管到其他人的死活,那是多麼地美好。

請原諒我的直接,畢竟我本來就是一向都狠直接的。噗XD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這個地球上,
平均每6秒鐘就有一個兒童死於飢餓,每天有8億8千萬個兒童餓著肚子上床睡覺,有1萬5千個兒童死於營養不良。
每年有超過500萬人因為飢餓而死亡,其中大部分是5歲以下的兒童。
全球有77%的兒童體重不足,有25萬個兒童因為缺乏維生素A而失明,
有數百萬個兒童因為缺乏營養素,成長與智能受到嚴重阻礙。


不用問我為什麼知道,網路是超好用的東西你說是不是。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知道這個地球上有狠多人在無憂無慮地生活著時,
有人在難過受餓,有人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能活下去。



我不能說做這件事情會有多偉大。
因為對某些人來說,這件事根本不放在眼裡,也不在他心上。
當然也有人也根本覺得這件事沒什麼,也有人覺得「天哪!這事兒也太重要了吧!!!」
是的,沒有錯。
這個地球上就是什麼人都有,就是什麼價值觀都有,沒有什麼絕對的對也沒有什麼絕對的錯。
但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你自己怎麼決定你自己的價值。


我說過了,我不能說這件事或這個舉動到底有多了不起或多偉大。
但如果可以因為這件事或這個舉動幫助到更多不同的人,我只能說我願意去做!
是的,我願意參與這個受飢兒滋養計劃!


你會說,那我捐錢就好了啊,幹嘛參加這個計劃!
是的,捐錢也狠好啊!整個超有愛心的啊!
只是我會想,捐錢真的可以幫助到他需要的嗎?
應該可以,或許可以。但我不是狠確定。

那為什麼我要參加這個計劃?
除了因為他們受飢,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下一秒,
另外就是我捐贈出去給他們的蜜兒餐是真正能夠幫助到他們的。
關於下一秒的存活。


曾經,我們捐贈的那些糧食、那些善款都是我們的愛心。
但是那些糧食有著他們所需的營養素嗎?
真的能夠幫助他們完整的成長,而不是造成他們的負擔,或加速他們離開這世間嗎?

至少,蜜兒餐可以幫我做到這一點。



會質疑也會懷疑,我知道。
但我說過了,現在網路超好用的,你或許可以不嫌麻煩地動一下自己的手指查一下,
當然也可以毫不懷疑地相信我說的話,
畢竟我這個人一向誠信又正直,不做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哪!(自己講有沒有!)



好的,關於蜜兒餐。

蜜兒餐(VitaMeal)是由PHARMANEX華茂生技和世界知名的兒童營養失調專家肯‧布朗醫師(Dr. Ken Brown)共同精心研製,是專為受飢兒設計的營養食品。一般救濟用的食物,只能提供足夠的熱量和蛋白質,讓生命得以維持,但蜜兒餐除了提供適量的熱量組合,更提供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幫助兒童腦部正常發育,增加身體抵抗力,使營養不良的兒童獲得健康成長所需的充足營養。


不用懷疑,這是官網之解說,也是你可以在網路上查到的。
那蜜兒餐的成份有哪些呢?

。含25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維生素A-維持正常視力及黑暗光線下的視覺。
。鋅-可以減少腹瀉的時間,緩和腹瀉的情形。
。電解質-維持正常體液均衡及肌肉功能。
。必需脂肪酸-幫助兒童腦部正常發育,維持皮膚健康。
。骨骼營養素-幫助兒童骨骼發育和正常成長。
。含均衡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及纖維。
。每份蜜兒餐含295卡路里。
。營養素均經過微膠囊化處理,以確保在烹煮過程中不受破壞,達到最佳之吸收。
。可隨喜好增加其他原料,適合所有口味偏好和文化。
。優質包裝可延長保存期限,適合家庭食用和家庭儲糧。


是的,因為NuSkin的文化,因為善的力量,因為我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所以我要推蜜兒餐,並且自己也參與。



曾經我看了劉真當初到馬拉威去捐贈蜜兒餐的影片時哭了。
(當然,我對劉真沒什麼好感那是另話了。)
現在還是一樣,那影片看幾次就難過幾次。



『如果現在你有96小時,你想見多少人?做多少事?』

這部影片的這句話,狠狠地烙在我的心底,並不斷地回響。



如果我可以做的話,為什麼不去做?
如果我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那我還有什麼是來不及做的,會後悔的?

我想要做的事情還狠多,這 是其中一項。
而我狠高興並滿足,我現在做了,不會後悔了!



如果可以的話,上Youtube去找"燦爛的追吧!"這部影片!
就是讓我動容的那一部!

如果想要的話,可以上這個"受飢兒滋養計劃"網站看看吧!

如果你也想要一起加入、參與這個活動的話,快點舉手喊"有"並告訴我,讓我們一起開心地幫助受飢兒們!



對了,最重要的是,目前已達到2億份蜜兒餐的捐贈目標。
所以NU SKIN說:

NU SKIN再次謝謝您的慷慨捐助,為慶祝達成2億份蜜兒餐的捐贈目標,
自10月1日至10月30日止,我們將推出「1:1」計劃。
凡加入「受飢兒滋養計劃循環訂貨」,每捐出一組(兩包)蜜兒餐,
公司也會相對捐出一組(兩包)蜜兒餐,一起幫助受飢兒童。



是的,只要我們捐一組蜜兒餐,也就是兩包!如新公司也會跟著你再捐兩包蜜兒餐給受飢兒們。
而一包蜜兒餐可以是供30份的孩童餐或是15份的成人餐,而其中的營養素含量可滿足使用者一天所需的營養!

所以,行動吧!


你,可以決定你自己的價值!





2010/10/19/17:55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