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64,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最近引起了熱烈討論,關於那些什麼的。
要多想的,你們就去多想吧,我不會阻止。
要亂講的,你們就去亂講吧,我不會在乎。

我,知道那些什麼的,狠好!


好的,說到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就像是你說從來不做那件事,偏偏你到時候就是會去做。
不論你想或不想,就是那麼巧。
又例如,你說我以後一定不會做什麼工作,
偏偏就是那麼剛好,你的職業就是那個你打死都不碰的工作。
再來,你說我以為一定不跟什麼什麼人在一起,
嘿!沒有錯,世界就是有那該死的法則存在,
你就註定跟那個你壓根兒沒想到也不想要的人結婚。


喔耶!這個世界真的好奇妙有沒有。
酷斃了整個。
也因為如此,狠多事、狠多話不能說死,這是老人家說的。
畢竟還是有個什麼不可思議的法則存在。




於是我開始學著相信,學著不懷疑,學著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然後,我會得到的更多。


曾經你以為的那些,會變成狠奇妙的經歷,或是根本不會發生。
然後你卻以為那是絕對的。
生命,真的狠奇妙。
總會有些什麼意外發生,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總會有些什麼令你想不到的一切出現在你眼前。
而你的選擇是什麼,面對還是繞路離開,假裝沒看見。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所以,我相信那些我相信的。
而我也知道,我想要的或許狠多,但我只會得到那些我相信的。



沒有絕對,不論是人生還是愛,我說。





10/28,2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