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1024最初的感謝,給你們。

謝謝上一年所有的人事物,不管是舊的結束還是新的開始。
不管在高雄還是台北的那些,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謝謝所有打電話、傳簡訊、寄卡片還是在臉書、噗浪、MSN上給我生日祝福的你們。
還有那些早就偷偷送禮物給我的可愛人兒們。


我狠愛你們,我說的是真的,一整個沒有在騙人的。
因為我擁有的何其多。
我變了狠多,因為有你們。
而我也知道有些本質是改變不了的,在我的身體和靈魂裡。


謝謝這一年重新的開始,謝謝今天開始全新的新陳代謝。
即將又是一個更好的賴怡禎將出現。
我知道我會過得更好。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剩下的就只是我該怎麼去努力和怎麼去前進。


謝謝總給我力量的你們,謝謝給我滿滿的幸福和愛的你們。
謝謝給我傷害還有打擊的你們。
不管如何,我都接受到狠多,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但狠抱歉,我這人就是異於常人,我就是外星人。
所有不好的,我才不理你們,因為那些都會轉換成我最好的能量。

是的,我這一棵植物會吸收養份然後努力成長茁壯的。





寫了這麼多,只是要說滿滿的感謝,謝謝你們了。
我要用湧出來的愛回報給你們,還有包圍我自己向前衝。



再次感謝,真的真的。
我祝福我愛著的你們。(鞠躬拭淚…)





10/24,09:25
來不及寫的有太多,但準備出門向前衝了,謝謝你們,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