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活動企畫!】沒錯,晚娘我要拿大福袋!

【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活動企畫!】


沒錯!我就是愛蔡昌憲。
哈哈,除了每個禮拜二我們一定要在晚間十點鐘準時收看『在台灣的故事』外,
我是一定要支持關於在台灣的故事相關系列活動的啦!

好吧!
我有多愛蔡昌憲這件事就不用再多說了。
(相信我的朋友們整個都已經開始翻白眼,呈現受不了的狀態了…)

說實在話,我一直挺愛看三立的節目。尤其是29台,畢竟這正港是「台灣人的電視台」啦!
而我這個人又是最顧義氣和愛台灣的!
加上人家節目如此深耕這塊美麗的寶島和土地,我們又怎麼能夠不挺咧?!(大家共對嗯對啊?!)

是的,在台灣的故事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論是從一剛開始的主持人許效舜、孫協志、柯叔元、沈世朋、丁荷祺、劉亮佐還是到目前現任的蔡昌憲。
我一整個就是都狠準時在收看!!
畢竟這個節目真的讓我看到了許多在這塊土地上努力、付出的人和不一樣的台灣,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小人物和行業。
(說到這裡,我都快要拿面紙拭淚了有沒有!是有沒有人這麼忠心啊!!!)


好的,知道了這個節目如此賺人熱淚,如此感動人心後,是不是也要加入收看的行列?!
沒有問題,請在每個禮拜二晚間十點鐘收看29頻道,咱台灣人的電視台,收看「在台灣的故事」就對了!


嘿!不用懷疑。
除了要跟大家介紹如此優質的節目,當然是要來跟大家推活動!
這個「在台灣的故事」有大福袋的好禮要送給大家囉!
(雖然我本人整個狠想暗槓起來,但你知道的,我這人一向狠憑良心又講義氣,一定要把好康給大家知!)
這一次的大福袋可以包含了八大項好禮。(對,是八大好禮,不是八大行業,謝謝!)

怕你不知道、不明瞭,所以狠貼心地告訴你,如下:

1. 超級好吃入口即化的高級黑鮪魚兌換卷一張
(話說,小滿狠夠義氣地幫我連結,竟然是為了這一項!!我…我…我竟然比不上黑鮪魚!?)

2. 蔡昌憲”親手”縫製幸福感十足小福袋一枚
(我要我要我要!!!整個只要扯到蔡昌憲就發瘋了這個人。)

3. 五府千歲加持過隨身碟(市價500元)一個
(話說,熱愛傳統文化和神明的我,怎麼可以忽略過這個傳統和現代的結合呢!)

4. 蔡昌憲帥氣露點簽名照一張
(我愛八家將,我愛出巡,好啦!我愛蔡昌憲…((羞)))

5.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糖果名片5顆
(這個雖然在上次已拿到昌憲給的1顆後,但你知道的,太可愛又太稀有了,所以一定要再給他拿到手啦!)

6. 有錢也買不到的《在台灣的故事》主題曲CD一張
(這個一定要拿,不是因為有錢也拿不到,而是因為這主題曲可是澎恰恰親自作的,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在台灣的故事」裡伴著這個節目哪!!!)

7. 保全身平平安安小神衣一件
(我愛神明,只要是神明的有關物品一定要拿到手!當然,我需要平安來加持哪!)

8. 有吃有保庇米金一包
(這個故事狠感人,也是傳統和現代的結合。沒想到米還可以這麼特別,這麼有創意的,一定要拿到!)


是的,八大好禮一次相送,就在這個大福袋裡。
我整個人快昏過去了,怎麼這麼好康哪!製作單位也太夠義氣、太豪氣了!(拍)
你自己說說看,怎麼可以不得到如此令人心動,令人大心到不行的大福袋?!
不用擔心,連結我已經置於文頂。
快給我點進去看!!!(不用懷疑,這是命令句,不是祈使句!)

好啦!我這裡再放一次,點進去啊!

【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活動企畫!】

想知道參加的規則,就是如下:

請各位愛《在台灣的故事》的觀眾們 ,動手將我們這次活動的網址貼自己的網頁上 ,無論是部落格、Facebook、噗浪…等在個人網站上露出,並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至少3位,加上自己4位) ,也請親朋好友們在自己的網頁中貼上這次的活動連結,回到官網留言並留下自己和親朋好友引用此次活動轉貼的網址,就可以以此次發表的名稱+”金門迎城隍”,參加下次”搶福袋大作戰”的活動囉!!!


範例如下:
我是大頭(<–留言名稱)

01. 我愛大福袋:自己的連結網址 http://202.55.227.83/blogs/taiwanstory/
02. 我愛大福袋:朋友的連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merson0802
03. 我愛大福袋:朋友的連結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68921751&ref=ts
04 我愛大福袋: 朋友的連結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68921751&ref=ts#!/pages/zai-tai-wan-de-gu-shi/210764367087?ref=search&sid=YR7PtWfZ5jWt7bCy92TfPw.436953734..1

經過內部人員確認後,就可以參加下次搶購超級大福袋大作戰囉!!!
等不及了吧~~~ 趕快動手將這次的活動網址轉貼給你們的親朋好友吧!!!


是的,快衝去參加吧!
雖然這樣會增加和我競爭福袋的人數,但…沒關係的!我願意。(太激動,哭倒在地…)
快吧!!!往前衝吧!
快參加這個好康大活動!!!

大推指數:八百顆大心,謝謝!




我要大喊:『大福袋!!!來我的懷裡吧!!!』



P.S.:
感謝先。
首先幫我完成大福袋連結的小滿,後來還有一頭霧水搞不是狠懂但還是友情贊助的蘇菲亞,還有親愛的芸小姐也在臉書發表,G先生整個就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幫我貼連結,而凱蕊小姐整個被我誤會狠大,以為她離我而去,沒想到她是在噗浪講義氣地力挺我!感謝你們哪!(我都痛哭流涕,要比讚了!)


01. 小滿為了黑鮪魚大連結  這是她的連結,我愛她。

02. 蘇菲亞一頭霧水仍友情贊助大連結  耶!謝謝蘇菲亞,我的噗浪好友耶!

03. 芸小姐情義相挺大連結 嗯哼,接下來是FB系列耶,我的芸小姐,好講義氣喔!

04. G先生不甘願但還是大連結 對,他整個人狠心不甘情不願有沒有!

05. 凱蕊在噗浪力挺我耶! 整個被我誤會狠大的凱蕊在噗浪贊助我!





2010/06/05 13:58 壹零貳肆﹐

6 則留言:

  1. 你整個人瘋狂到不行!!!不過看的出來你對你老公的用心阿~

    回覆刪除
  2. 話說…哪位,這是哪位?!
    這是繼男朋友之後再出現老公一說?!

    話說,我不跟小朋友玩那種什麼「他是我男朋友」或「他是我老公」之類的遊戲。
    那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

    哈,難得到這個年紀還會瘋狂,喔耶!
    我好年輕喔。跟人家在追星耶,over!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就一起追吧^^
    這就是所謂的噗浪?!
    好特別喔

    後援會有回你耶!!
    妳6/14中午來回會不會太趕阿

    回覆刪除
  4. 第一封留言是我啦!!蘇小滿啦!!因為我不是會員所以只好~用匿名

    回覆刪除
  5. 好扯!我們留言的時間居然一模一樣,只是時間不一樣

    回覆刪除
  6. @麵包緯:
    噗浪是另一個網站和程式啦^^
    我有看到你回應的,你們是十四號要去啊…
    幾點要去幾點回來呢?!

    @小滿:
    我就知道應該是妳。
    只有妳會玩那個什麼男朋友和老公的梗…嘖嘖!
    哈哈,我們超有默契的啊,整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