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05/31.再一個月

01.
狠久沒有條列式了,該來個什麼鬼條列了我。


02.
今天是2010年05月31日。
上次回高雄的時間是清明節,也就是上個月。
我還在思考啥時要再回高雄一趟。
沒有連假啊我!!!!!


03.
上個週末假期,跑去小滿家玩。
整個人從禮拜五晚上待到禮拜日下午。
這幾天就好像在天堂一般,太~幸~福~了啊!!!!!


04.
對了,說一下,上禮拜四下午接到阿湯電話,說要來借住我家一晚。
真是害羞,我的房間第一次讓人家過夜耶!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愛跟他人同住,希望保有個人空間的人!)
是的,真的就是來借住一夜,然後我凌晨三點多起床準備上班,就say goodbye了整個。
快中午離開啊這傢伙!
不過希望一切都順利哪他,嘻。


05.
禮拜五下午兩點下班回到家,玩了一下電腦後就想要小睡一下。
結果睡到五點多快六點時整個人突然驚醒,想說:『啊!我要遲到了!』
然後看了一下天色,突然又想到,『好險,今天禮拜六,我休假!』
媽呀!那天明明就還禮拜五下午而已,我是在驚恐什麼鬼的啊!!!!!


06.
噗,結果跟小滿說這件事,她一直問我是怎麼了,在公司是怎麼了嗎?
壓力竟然這麼大是不是!


07.
禮拜五跑去小滿家玩,兩人跑去汐止家樂福逛逛,打算買禮拜六作菜的食材。
結果我餓得要死,還一直找不到美食街。
啊!忘了說,我們光找汐止家樂福也找了好一陣子,要謝謝好心的小7店員告訴我們正確的道路。
我要說,路標爛到爆,橋的旁邊是國道,是想嚇死我啊!!!
嗯哼,這樣就算了。
汐止家樂福動線狠糟,搞得我餓到火大,噗。
(你也知道,我這人肚子餓時會想揍人,但餓到極限時不是沒力就是火大得悶到不行!)


08.
結果跑大老遠到三商巧福吃了牛肉麵,飽得要死。
誇張哪一整個。


09.
買了食材,快速衝回家。
回小滿家後開始下大雨,好險哪好險。


10.
第二天因為大雨的關係,我們放棄了九份之旅。
就往龍山寺去了。(發現沒?我和小滿只要湊在一起就是進香團哪!)


11.
龍山寺那天有印度還是哪裡的旅行團到來,狠奇妙。
跑去吃了阿婆的糯米粥和燒麻糬時,竟接到久到我根本不再想起的那個人-L先生的電話。
不用懷疑,就是那個我個人認為已經絕裂的L先生。


12.
絕裂的原因不想再多做陳述。
只能說,我和他真不適合當同事,無法共事。(嘆)
而我竟然後來才知道大半的人都無法和他一起共事,而我和他竟然曾經推心置腹地要好!?
不過,要好歸要好,處事歸處事,狠多事情都無法融在一起談地!


13.
嗯哼。
沒錯!前公司來到台北西門町做活動。
就是接了一個什麼街舞大賽的活動,然後在當天北、中、南都有初賽,總共三批人出來。
北部是經理,中部是堂兄,南部不用說就是總仔!
而L先生就是在北部的攝影師。


14.
結果到達現場後,我跟L先生竟一句話也沒說。
就點個頭打了聲招呼而已。
反而是我跑去找韓先生,兩人聊了一下。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戴墨鏡,他還認不太出我來咧!
當然也和經理打了聲招呼,噗。


15.
話說,這樣可以證明我還在台北打拼,沒有灰頭土臉回高雄吧!哼。(手扠腰)


16.
我非常討厭西門町。
就像我非常厭惡死小孩一樣。
而西門町讓我討厭的因素就是,人多,空氣惹得我難受,加上死小孩又特別多。
對!導致我大概非不得已才會到西門町吧我!
(果然是老了啊我!)


17.
說實在話,那天接到電話,我一點也不想去。
要不是小滿在,我想我是真的不會去。
因為麻煩的事我不做,還要再轉車過去算麻煩的了!
再者就是我不愛西門町哪!


18.
終於從西門町回到台北車站,買了些好吃的爭鮮壽司,我們就搭火車回汐科站,準備洗手作羹湯囉!


19.
那天滿滿的一桌菜,整個豐盛到不像話。
太幸福了整個,真的。
義大利麵、龍蝦沙拉、玉米筍沙拉、燒酒螺、大蝦、蛤蜊湯、生魚片,飯後還有甜點布丁!
多幸福你自己說!


20.
那天就看著明日之星和超偶,邊吃著飯,幸福到不行哪!


21.
禮拜六那天狠誇張睡到下午兩點多。(不過我也差不多一、兩點睡的,小滿是三點哪她!)
禮拜日那天中午十二點起床,小滿下午三點要上班。
我也就此從天堂回到凡間,準備回到正常的生活!(啊是哪裡不正常啊這兩天?!)


22.
沒錯,每回去小滿家,我都會說我到天堂了!
因為她家比我家大,然後有沙發,我們又可以自己亂煮菜來吃。
多好啊整個!


23.
噗,謝謝小滿的招待和不棄嫌!
真的。每次去打擾她其實都還滿不好意思的…但我就是愛去她家玩哪!:p


24.
是的,凡間到來。
今天凌晨起床時就開始拉肚子,煩死了。
結果剛剛下班回到家又開始拉,真的虛到爆了我。


25.
沒關係,我會瘦,狠好!(催眠…)


26.
明天就六月了。
狠好,就快到了,我說。


27.
這禮拜六,六月五日原計要去東北角找昌憲,去他家吃東北餃和牛肉麵。
不過剛剛接到電話,似乎他臨時有通告哪!
可惜哪。


28.
禮拜日,六月六日甄姐有私心小聚。
喔耶!我們要聚會了,好久不見哪各位!


29.
在台北就是過著出外艱苦人的生活!
我是養生老人兒,謝謝。


30.
對了,突然想到,這禮拜五下班後似乎有相約要去唱歌這回事兒!!
(大驚…)


31.
小滿,我知!
我會練好孫淑媚的「一個人愛過一個人」!
(不過這首歌也真的是不好唱哪…)


32.
禮拜六我的台語掛來囉,喔耶!


33.
我今天領了二姐演唱會的票囉,喔耶!


34.
說到演唱會,想到莎林娜小姐的新聞。
話說男友做到這地步著實令人感動,更別說早上我在看這條新聞時的雞皮疙瘩了。
但男友當眾求婚這回事,真的是令我覺得敬謝不敏。
如果女方有什麼難言之處或還要再考慮之類的,整個還得依現場群眾、觀眾之要求說: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or「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這樣整個狠尷尬哪!
畢竟妳總不好意思當眾說:『結個屁!』或是『再說吧!』還是『我不要!』
糗到爆啊!!!


35.
等等要來閱讀「暮光之城」了。
發現看暮光之城的書,再配上當初看電影的那些片段畫面,真的是太過癮了啊!
(我有預感,今天會把第一集看完…)


36.
對了,要說要說。
PILI是怎麼了啊?!整個狠小氣。
我的麥克風到現在換不到,跑了好幾家也沒有用。
然後那個劇是怎樣?!
阿龍竟然掛點了!!!!!啊~~~


37.
近期書單: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蝕。

近期歌曲:
孫淑媚和江蕙歌曲。

近期電台:
ICRT




2010/05/31 18:05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