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06/15.水土不服

如果這個時候說我水土不服,會不會狠可笑。
我不知道。
但是身體狠不舒服。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小紅到來的關係,所以現在的情況,應該要用「雪上加霜」來形容!

這禮拜三,也就是明天,就是端午佳節。
也因為害怕公司到了七月開始會更加地忙碌,所以就在上禮拜五一下班馬上坐上客運衝回高雄!


這幾天台北雨下得亂七八糟,不過回高雄的那一天似乎有較為好轉一點,下著絲絲細雨。
但聽台北友人說,這兩三天雨真的下得亂大一把的可怕!



禮拜五衝到客運站準備領原本訂三點十五分的票,沒想到被告知有二點五十七分的票。
當然二話不說地一定要提前啊!
沒有想到的是,時間提前就算了,我還狠幸運地坐上了「白金座位」的車種哪!!!
一整個就是非常美好有沒有!因為白金除了原有的享受外,它竟然每個座位都還可以上網!
哇,這個社會真的是太發達了有沒有!(不用懷疑,價錢還是相同的!)

上高速公路後接到佳蓉來電,問我假要排在端午節當天嗎?
我排那天幹嘛,而且不早說我就可以排禮拜五了,多好!結果結論就是那等我回公司後再排。
就在我排掉電話後想到,笨哪我!排禮拜一不就好了!還care沒排禮拜五幹嘛哪我!
但佳蓉的手機一直沒人接(後來才知是她沒帶!),我就想算了算了!
生命就是如此奇妙,就在你放棄的當下,突然上天又給了你一絲的希望!
沒有錯,佳蓉又打電話來了!說順文哥要我們馬上排假,那我也只好怯怯地問說:『能排禮拜一嗎?』
好笑的是這位同學竟問我要排二十一號還是二十八!?
Excuse me!拜託一下,好嗎?(這句是台語語氣!)當然是要問十四號禮拜一行不行啊!
沒想到就這樣我意外得到了禮拜一的假期,喔耶!整個有連休到,我開心哪!

這個時候,請注意囉!各~位~觀~眾!
還記不記得我樓上說的每個座位都能上網啊!
沒錯,一得知我禮拜一多放一天假,我一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想要馬上噗浪一下!
偏偏…上天總是喜歡給你希望後,又把你手中的希望給抽走!這就是人蔘哪!好補啊有沒有!
是地,不用再懷疑。
我怎麼也連不上網路,然後也不想問人麻煩人,就把自己丟到個人空間裡。
(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傳了簡訊跟伶小姐說了連休這件事,一定要一吐為快的啦!)


就在回高雄的車上,我看了一部喜劇片【愛上明星店員】(還不賴!)
然後一邊聽著專輯,有睡又像沒睡地到了高雄。
(專輯聽了四張,嚴爵、吳克群、Bye2和楊丞琳演唱會。)



高雄是好天氣!嗯哼~高雄我回來了,是一定要大喊的!
回到家後就是過著天堂般的生活哪!!!
太舒服太放鬆了整個。(雖然凌晨和早上都會下個大雨意思意思…)

禮拜六和伶小姐出門吃美食,結果狠搞笑的是我們要吃的那間店沒開,嗯哼!
馬上轉戰他地,更妙的是…我竟然坐在人家百貨公司底下罵一對死小孩情侶!
這個姐姐真的是好幼稚和無聊哪!
而且我跟伶小姐怎麼都在逛新堀江有沒有!
那裡偏偏是死小孩最多的地方哪!害我鼻子老是癢,一直對死小孩過敏,氣死我了!


吃得狠飽哪那天!不過豬肝泡麵沒吃到狠可惜,下回一定要再來食尚玩家一下!
當然狠感謝伶小姐充當了一下我的司機哪!!!太感人了!(嗚嗚嗚…)



禮拜日和禮拜一我都快樂在家過日子,然後一整個狠不想上網。
也是在這兩天我迷上了「泡沫之夏」這部戲!
而這個禮拜日是我難得可以看到偶像劇的日子…畢竟,平常這個時候,我都得入睡準備隔天凌晨上班去!
是的,好久不見了馬小茜!!!還有夏沫,我來了!!!
(非常明顯,這個人已經呈現瘋狂的狀態了!)


但是,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請容許我在此稍作停頓,拭淚一下…)
我-要-上-台-北-了!!!嗚嗚嗚,這是多麼令人悲傷哪!(是要演多久啊這個人!)
七點半左營站高鐵,你就看到有個女人伶著一大袋,肩又背著兩大袋的行李上台北!
不誇張的是,那個情景狠悲慘但也狠壯烈!
因為…我一點也不懷疑這個人是兩棲蛙人哪哪哪!!!

那個行李有多重我不想再說,因為現在我的兩個肩膀傷痕累累,左手也狠誇張的紅腫、瘀青!
(今天才被說我被家暴咧!噗。)
行李重就算了,你他馬的為什麼路這麼遙遠啊!
要搭捷運還要走一段路,轉文湖線又要再走一段路!真的狠苦命哪整個。

不過這次比上回幸運了,雖然東西重狠多,但上次我真的是在搬行李走回住處時整個快哭了!
覺得自己未免也太慘了吧!(雖然昨天上來的情況也沒有好到哪去!)
但好險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我這次狠聰明地把機車停在捷運站那兒,
不然再走路扛行李,我怕張開眼時我已經昏倒在醫院了!



是的,我上來台北了。
最妙的是這次搭高鐵,旁邊坐了個厲害的伯伯。
他是德語翻譯,不過主學是商科,經濟、行銷什麼的。
兩個人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他狠可親,在板橋下車,最酷的是我留mail給他…噗。

在聊天過程中,他一直認為我是要上台北唸書的學生,一說我是要去工作就說我是應屆!噗。
不過最妙的是他認為我是剛上台北的孩子,因為兩大袋行李啊!!!



回到住處,洗澡、整理行李、冰箱、剪葡萄、洗葡萄、分裝,一直忙到十二點多超累的!
結果…明明全身整個瘀青得要命,累得半死,我竟然一直似睡非睡,凌晨三點多又起床準備上班了!
啊~~~~~~
經痛就算了,舌頭像被割開地裂掉也就算了,痛上加痛都算了,為什麼連睡都睡不好,根本就沒有睡嘛我!!!!
整個狠無奈啊!!!
而且人家高雄昨天出大太陽耶,台北是怎樣,今天也還在下雨!嘖!


我只有把此歸類為「水土不服」,沒有其他原因了啦!哼。
累爆了,我要睡了,不管,晚安。






2010/06/15 19:19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