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試用大報告!

【LANAMI官方網站】

啦啦啦,先說先說。
因為不知道是哪來的好狗運!(不能這樣說,搞不好狗會生氣)
反正就是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好運,竟然跟人家報名了試用活動,然後…意想不到的就是,我竟然有在試用名單內!(大驚)

沒有錯,就是那個白冰冰和韓瑜代言的LANAMI,Oh!God!
那一天服務小姐狠親切地打電話來(舉手),我要說我要說!那個小姐超無敵有禮貌的啦!
整個就是服務到家了,不但告訴我參加了試用活動,然後告訴我在多少天左右可以收到,還提醒我要po試用文!
天哪!我真的是太受寵若驚了啦!哪有人服務那麼好的啦,現在有禮貌的人太少了!(搖頭嘆)

好的,回歸正題。
然後過沒幾天我就到郵局領到面膜了!沒想到他們下重成本是用掛號寄耶!
而且還狠貼心地給了兩片。哇!一片面膜是一百大洋,我狠狠地給人家賺了兩百大洋耶!(含淚)
唉,我實在是狠想來個有圖有真相,但偏偏我整個就是沒有相機,有夠嘔的我!

話說,他們應該現在狠後悔選到我來試用…可能一整個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而且我剛偷偷去看了不少人的試用文,不少都是那種狠專業,有專門在介紹一些他用過東西的文章。
看看我這部落格,除了一個外星人、一個怪胎自己在胡謅以外,就沒有其他有營養的東西了啊!
他們真的是太大膽又太有勇氣了啊啊啊!!!


咳咳咳!該來說說這面膜的事兒了。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是乾性膚質,而且是那種要命到極端的「極乾性」,謝謝!
之前一直以為自己是混合性,結果不論到哪個專櫃或大學同學比較專業一點,
都直接看著我的皮膚說著同樣的話:「妳的皮膚不錯耶!沒有什麼那些問題,就是太-乾-了!」
對,就是那種不會長痘痘,也不會出油,沒有太大問題,但就是需要極度保濕,一直不斷地保濕,讓它吸收,保持濕潤才可以。
因此我不愛化妝,會感覺我的皮膚狠悶哪!(問我跟乾性皮膚有什麼關係?我不知道耶!)
我用什麼保養品也都感覺不大出來對我的皮膚有什麼差別,當然面膜也一樣。
所以我只有一直不斷試用不同品牌,感覺看看有沒有什麼效用,除非那種讓我覺得『天哪!也太好用了吧!』或是『就是這個了!不用不行哪!』,不然我想我還是會不斷地試用其他牌子。
(當然後來我也開始關心起成份這東西來作為選擇的標準,但這篇不談!)

對!對於面膜我也還在嘗試。而這次拿到的LANAMI絲心萃胜肽肌因面膜倒是有讓我著實嚇一大跳的感覺!
先說說這面膜的功用好了!

主要的成份是多元胜肽(九胜肽)、蠶絲膠原蛋白、玻連酸、維他命E、維他命A等等。(因為其他都是英文,我就不詳述了…)主要的功能也就是保濕、抗老、修護再生、滋潤和亮白。(就是那些我們所肖想的那些功能哪!)
看起來功能整個狠不賴,可實際效果還是得試用過後了才知道!


噹噹噹!
我得說一句實在話,天哪!好貼好好用喔!整個人不斷地在心裡吶喊著:『難怪這一片要賣100大洋哪!』
撕開包裝時,面膜感覺非常之厚實,拿出來時竟然用隔紙包得好好的,一點精華液都沒滴出來,非常好取用!
(光這一點我就要忍不住按下「讚」了!)
這點對我來說還挺重要!因為不少面膜精華液多得要命,當然是狠開心精華液多到不行,但在取用面膜時卻是相當的麻煩,因為從拿出來到攤開敷到臉上這段路程要花一些時間,如果滴得到處都是,整個也是狠惱人哪!

慢慢打開後,還是處於一個驚嘆的狀態。
因為真的是包裝得太仔細了啦!而且打開後發現整個就是大片的讓人心迷哪!
這款面膜是「拉提式」面膜。
我並不常用拉提式面膜,但總覺得偶爾該用一下這類的面膜。
因為我們狠容易忘記到頸部這個地方其實是非常需要好好保養一下的。
一經過拉提,整個面膜就更加緊實和服貼,感覺非常舒服,連頸部都感覺到有緊實的感覺,真的是不容易!

就這樣敷下來,真的是讓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非常緊實和舒服。
敷完之後感覺皮膚也比較透亮,而且緊實感也都還存在!
當然請別忘了,要趕緊把乳液擦上,把精華液和水份狠狠地鎖起來,讓它吸收,別讓它從臉上蒸發掉了!



哇!超開心的。
沒想到可以第一次試用就可以試用到這麼好用的面膜耶!
科科科。
對了,還要說,用來試用的面膜不是那種快到期的面膜喔!
上面顯示的日期是:「2013.03.18.」,是二○一三年耶,還有那麼久的時間,真的是讓人大放心!

面膜拿出來後發現,包裝袋裡沒有多餘的精華液耶!真的是狠神奇。
雖然之前都會拿那些在袋裡多餘的精華液來擦手、腳等,
但LANAMI這款面膜把精華液分配得好好,沒有剩任何一點!真是厲害又高招!
不過,敷完的面膜我還是拿來擦了一下腳和手的關節部份,讓它們也滋潤一下!


咳咳咳!
LANAMI這款面膜試用完後,整個還滿令我傾心!
不過價格還真的是挺不親切!噗。
但是如果有需要救急或是要來個小奢侈的話,我一定會選這款面膜來好好愛自己地!


嗯哼。竟然沒有讓我嫌棄之處,這實在是太難得了啦!

大心指數我給五顆大心!
喔耶!感謝試用囉!






2010/06/30/18:30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