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片】




什麼叫做鄉民的正義?!
不是只要是多數就是正義啦!


話說,裡頭的梗我都懂哪!
果然我是宅女,整個好鄉民哪我!
不過因為鄉民堀起,有太多不理智和違常理的同學們出現…
再加上有些有的沒有人,我還真的是越來越少上批踢踢了啊!

不過這預告整個就是太熱血了啦!!
快找到金主進戲院吧!我想看我想看哪!!!

拍成電影整個也狠厲害哪!
除了批踢踢現象,鄉民現象,還融合了不少大事件在電影中哪!


是的,不是多數就是正義哪,我狠正經地說。


P.S.木偶人的動畫都狠好看,快去Youtube找來看哪!




2010/06/26 18:42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