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06/25.前十強「超級金曲星」錄影

這陣子狂看世足比賽,一整個就是到達認真的地步。
不論是七點,十點還是凌晨兩點半的場次。
整個完全不顧自己要上凌晨四點的班哪我!!!(整個是不要命的選擇哪!)
不過倒也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整個就是熱愛看比賽,然後愛那個氣氛!
再者,目前在每次比賽中支持的那一隊球隊幾乎總會贏呢!除了一個比賽是踢和外…
進入到前十六強的比賽了啊,整個就是一定要繼續看下去的哪!(我果然就是熱血又瘋狂的年輕人哪!)

話說,最近台北的天氣狠糟糕。
總是下著午後的雷陣雨,讓人覺得狠煩,尤其是在台北這盆地又悶得要死的大夏天…
倒是聽說高雄沒下什麼雨。


下班後跑去中視錄超級金曲星,只能說狠多東西真的是現場功力和個人努力、實力的問題。
前十強決定賽,前十強已出現了!(我就不多說了,畢竟還是留給大家去看吧!)
壐恩的表現真的狠不賴,挺愛她的表演。
說實在話,舞台上來就是幾秒鐘幾分鐘,如果無法讓觀眾好好記住自己的話,也就少了個機會。
今天的表演我最記得的應該就是壐恩的表演,整個讓我為之動容哪。
另一個讓我覺得狠認真、親切的是袁子浩。
說真格的,在去錄影前不是狠了解這個人,但看過現場表現後還滿感動的,嗯哼。

今天去真的是有衰到。
本來阿瑞要跟我一起去的,不過因為她的眼睛長了針眼(我強烈懷疑她到底偷看了什麼)
是的,所以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超孤單的啦,哭哭!)
這樣就算了,我竟然在下樓梯去攝影棚的路上,因為太滑而整個摔在樓梯上。
丟臉還沒什麼,我整個左半邊的身體大摔傷,整個痛到不行,現在整個是瘀青的狀態,狠慘!
看來真的要休養個幾天了,痛到不行,整個無法大笑啊我!

對了,七月九日還要錄影,有人想報名觀眾評審的嗎?歡迎來報名哪!
七月九日那天錄兩場,早上一場下午一場喔!


啊!
二十八日高雄前麻辣的成員們要辦場聚會,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喔耶!
有空回高雄再跟你們聚聚囉!




2010/06/25 23:58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