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05/20.碎唸

今天是五二○,怎麼樣我也一定要排除萬難地來寫一篇什麼鬼之類的。
(話說,啊是有多萬難啊,拜託!)
顧名思義,今天的主題就是整個會狠碎唸,畢竟這到底還是我的專長哪實在是!(驕傲貌)

近期一直在努力,不過生活還是整個好空虛。
上班,然後下班,回家,然後上網再睡覺。
沒有錯,我一整個不用吃晚餐有沒有!
也不知道怎麼地,我整個主餐就是擺在公司吃的那一餐,午餐哪!
午餐只要一吃飽,回家幾乎都不用吃東西就可以入眠了有沒有。
(我想,我大概要成仙了我…)
但不用懷疑,我覺得我也沒有瘦下來的任何跡象,實在是狠機車的莫名其妙!嘖!

最近真的好無聊也好無力。
看了不少電影也是前陣子的事了,但一直無力於上來寫些什麼,好不應該啊我!(面壁懺悔中…)
然後一直跑出去玩也是好一陣子的事了,當然心得和照片也還是沒補。
更慘的是,我的四捲底片還好好地站立在冰箱上哪我!(啊~不要打我!)
好啦,最近做了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看了【換心】這本書,終於有點長進了我。
然後在無聊之際看了內地劇【美人心計】。
你知道的,人家還滿愛我們家林心如!
從那好小好小的剛出道之時,那個時候她可是還有可愛的小虎牙呢!
好,離題…我們拉回來!(但明明這篇就沒什麼主題哪拜託!)


最近最值得說嘴的應該就兩件事了。
一是,昨天不知怎麼地,可能是累到一個極致。
所以從下午五點開始睡,結果就莫名其妙地睡到了今天凌晨三點多起床準備上班!
喔耶,超開心的啊整個!(雖然我本來是預計晚上六點睡的…)
10個小時,多麼美好的時間哪!
另一件事就是,今天五二○中午開始江蕙二姐演唱會開始售票了!
而我非常幸運地訂到了票啊啊啊!!!
兩張票,一張我的,一張小滿的!
這次我一定要看到二姐的演唱會,喔耶!九月我們台北小巨蛋見哪二姐!
(不過這次的花費就要3600元,整個真的是花重本哪我們!)
是的,各位親愛的朋友,這次二姐的演唱會是不會出DVD喔!
所以快去搶票啊!
唉…本來想買高雄的二張票給家中二老,畢竟他們愛二姐的程度可不會比我少。
可惜姑娘我賺的錢不多,整個狠煩哪!

小滿狠可憐,因為她後來跟我說豬哥亮的票1500元,我整個沒有要花錢的意思。
整個被我打搶哪她!
畢竟你懂的,二姐和豬哥亮就我而言是有不同地!
加上我卡都刷下去了,要再刷一筆,真的狠痛啦!!!


最近的行程應該就只剩禮拜六要往東北角去吧!
是的,是貢寮,是藍天,是大海,是大自然,是我們家昌憲哪!!!
噗,要跑去昌憲家開的店吃餃子和牛肉麵啦!
(是的,我也覺得我太認真了,整個人瘋了啊其實。)


最近天氣熱到爆,然後下午總下雷陣雨。
話說,前幾天的新聞是台北是最想居住城市的倒數第二,而我絕對不會說最後一名是基隆!
(啊…我說了,不好玩!)
原因是台北熱的時候比其他城市還要熱,冷的時候又比其他城市還要冷,
然後房價又貴的不像話,是不是嘛有沒有道理嘛你自己說!
(那我現在住在這裡是怎樣!?)
唉,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爆,每天在房間裡狂流汗,然後又一直不斷在拉筋,整個就是在整我!
沒有電風扇也不打算買…畢竟買下去後整個就是又一筆費用跟另一筆的電費哪!
至於開冷氣,真的也不用想哪!
(唉…這就是出外人,艱苦人哪…)


嗯哼,想到一件事,我到底跟誰結仇,一直有人打電話來擾我是怎樣。
也因為可能結仇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一直苦思不得其解,不知哪位那麼閒又那麼無聊。
打來問說可不可以作愛!
整個狠OVER有沒有!

第一,你哪位啊!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是要作個什麼東西哪!
第二,整個手段狠糟糕至極哪!嘖嘖!
第三,唉,就算我要答應,你整個也讓人感覺狠倒胃啊…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人應該是跟我狠不熟吧,怎麼會提出這麼好笑的問題哪整個!



啊,今天五二○,是PH和黑鬼又一年的週年了。喔耶!
我整個人狠雀躍哪其實。
真是超祝福他們的啦!
然後晨班要越來越刺激了,整個狠酷!
尤其明天開始要狂剪帶了我,聽說十幾條跑不掉…我要哭了!


應該也夠了,關於碎唸這東西。
最近真的狠無聊,我都覺得我有點在浪費我的人生了。
找些什麼事做吧我,不然就枉費我來台北了我。
先告退了,準備明天中午的便當去了。


P.S.
梁阿貴明天要上來台北了,禮拜六下午從貢寮回來應該會找梁阿貴出去玩!
找一下當代藝術館怎麼去先。要去看攝影展囉!

5 則留言:

  1. 最近也有隻號碼常打來,不是沒接到就是不想接。
    什麼科技公司的,很怪。我又沒丟履歷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我看完了,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可以印
    雖然門票只要50元,要的話我再傳給你

    回覆刪除
  3. @喔耶!
    叫什麼喔耶啊妳,嘖!
    話說,可能那個公司狠欣賞妳,想挖角妳吧!哈。

    @G先生:
    整個狠感恩,因為我們狠認真印了幾張,結果多出來的都拿去送給排隊的人兒們了!(佛心來著的)

    回覆刪除
  4. 今天又打了,幾天就打來一次;好莫名吶,改天接看看。
    但是我查到那公司好~~~遠,要騎個四十分鐘。
    還有"高雄市商業會"打來,是怎樣??

    丟履歷的沒消息,沒丟的一直摳。

    回覆刪除
  5. 妳哪裡眼皮鬆啊妳!嘖。
    噗,好商業的感覺喔!
    所以妳之後會變貴婦?!
    我要巴結妳,趁現在!

    現在工作就是這樣。緣份二字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