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M*【 AVATAR 阿凡達】




【AVATAR 阿凡達】

台灣上映日期:2009/12/17 (週四)


導演:詹姆士科麥隆 James Cameron

演員: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
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
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
喬凡尼雷比西 Giovanni Ribisi



2009/12/23(三)20:00 東湖哈啦影城

這部片是我上來台北到電影院去看的第一部片。
話說,那個時候我還住在東湖哪…(遠望)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內湖版有這麼好康的活動哪…(當然以後不能缺席!)

先說這部片,我整個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是看最熱門的3D版,那我是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我!(丟立體眼鏡)
咳咳…好的,撇開這最重要的3D外,這部片還是挺好看!但我不否認一定要看3D才過癮哪!
(在我後來看了第一部3D電影:魔境夢遊後,我整個後悔阿凡達怎麼不是看3D版哪我!)


阿凡達的劇情,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是狠明顯的那種本來是臥底,然後被他人或相處過後感動、感化後,反過來幫助另一方。
潘朵拉是個美麗的星球,但我記得那個未被打開的盒子也叫潘朵拉?!(這是題外話,非常明顯。)





在傑克薩利當臥底的過程中,人性的顯露,心境的轉換,還有戀愛的滋味(?),都趨使他走向最後的道路。
偏離了原先的計劃,只因徹底地了解、朝夕的相處,才能夠真正知道我們做的究竟是錯還是對。
或許從頭到尾從來就未有對、錯的問題。
在我看來,侵略不對,手段不對,最初的那個想法是不對。
但就他而言,會不會因為他不了解所以覺得對方不對?
即使以我個人的觀點看來就是覺得他自己的私心被矇蔽,然後想要奪取他人、他種族的資產。

整體上看來就是正常電影的走向,無其特別之處。
邪不勝正,然後被打敗,只是結局是什麼?過程到底有多精彩?這才是值得期待的。

以戰爭和對抗的部份來說,真的是狠讓人感到熱血和亢奮。
精彩就是精彩在這裡哪!當然傑克薩利和納美人間的愛情牽絆也是不可或缺的原素之一啊!






這一部片狠值得進3D電影院,戴上獨特的立體眼鏡來觀看!
對了,不要忘記眼鏡要保管好,不然一賠可是好幾大洋的啊!!!



AVATAR-四顆大心,畢竟這是跨世代的一部片哪!





2010/05/26 18:36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