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05/26.時序胡跳

思緒一直是非常跳躍的人,我想這說的是我。
遊記沒寫,電影心得沒寫,食記沒po,聚會沒po,書籍閱讀和影集、劇場觀賞完的感覺也沒寫。
狠好,我整個人就是在打混過日子嘛我!(怒)

好吧!來好好報告一下近期事務和狀況後,順利的話應該會進入時序亂跳和時空錯亂的空間。
(我這個人就是走想到什麼寫什麼的路線哪我,好隨便隨性啊!)


這禮拜六日,完全是空缺的狀態。
反正我好像也挺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狀態了!!!
這在這個禮拜應該可以好好來實現一下。

目前還是上晨班的狀態。
整體感覺狠不錯,但是也慢慢越來越吃緊了。
因為還在邊調整型態邊確立風格和內容,一定沒有問題的我們。
話說,昨日凌晨零點多才睡,沒幾個小時三點多就爬起來上班了,好勇健啊我!
今日上班狠要命的是,嘿!一個早上剪了五條帶子,我都要哭了我,好吃緊哪!
而且最近的排班幾乎都是要忙到十二點半才有空檔時間,整個就是充實到沒話說。

說實在話,我是真的衷心地熱愛晨班,畢竟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而我也由於體內住了個老人靈魂,所以對於這種班更加地自得其樂了。


有感於自己的英文真的是遭透、爛透了,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來個什麼語言學校好好學學。
可你也知道,一個出外人能夠艱苦地活就已經不錯了,還想上什麼課哪我。
嘖!

發現自己對於金錢一直沒有所謂的掌控力。
常常一入帳,戶頭就馬上被啃個精光,甚至一個月的月中都還不到呢!(不誇張,我是說真的)
所以,六月的暫定墾丁行,要跟伶小姐含淚拜別了…小的我,整個就是沒有錢哪!(哭倒跪趴在地)
唉…錢怎麼那麼難賺哪!(菸)


話說昨兒個和紫小姐相約來去大賣場,除了大賣場在年中慶外,就是我狠認真在考慮要不要買台電風扇回家。
畢竟每個人都告訴我說台北的夏天有多熱,然後我又狠愛硬撐和不想花電費。
所以真的是一整個難以買下手哪!
但最後,我昨天還是把一台電風扇給搬回家了啊!!!(不用說,我又另外搬了兩桶大水和一串衛生紙…)
雖然買了電風扇的當下整個就是狠責怪自己幹嘛不再多撐一下…(即使每天睡覺前做完運動都汗流浹背的入睡!)
不過,現在因為熱到不行,終於忍不住把電風扇打開來吹的感覺真好!(茶)
當然經過大賣場一趟後,讓我更加確定回到高雄後,又要搬一大堆東西上來台北了。
(一直在謀劃哪些東西不用買,回高雄再請家裡買…哈。好奸翹喔我!)


目前六月的行程開始排:
.06/05(六) 貢寮
.06/06(日) 甄姐私心小聚
.06/11開始的當代藝術館葉錦添個展(找個平常日下班時間去)

以上。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時空顛倒大亂流吧,go!


對了,聽說今天下又要大變天了,鋒面又要到來了。
親愛的高雄鄉親們,我想你們,然後請好好保重自己!





2010/05/26 15:33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