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05/01.超偶錄影之我愛蔡昌憲

01.
嗯哼,今天翻來覆去的硬是到十點半才起床。
但其實我在凌晨四點多時竟又醒一次。
偏偏我這人幾乎不會在半夜起床的啊!
啊~這是上晨班的後遺症嗎?!噗。


02.
昨天跟小滿跑去基隆廟口。
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基隆人好不熱情然後狠冷漠。
是越往北越是如此嗎?!(嘆)


03.
我不過只是想問個路,大家閃得跟什麼一樣,是怎樣?!
嘖!


04.
要回家前遇到了一個超可愛的老闆。
而且是我愛的異國服飾耶!
大開心,整個買到了我期望已久的好穿褲子哪!


05.
中午到三立和昌憲後援會的人會合。
真是開心哪!
大家都非常支持昌憲喔!


06.
最佩服的是,我們臨時想出來的口號,雖然才十五個人左右,
但喊出來還是如此整齊劃一,而且超大聲的啦!!!
喔耶!
我相信昌憲一定有感受到!


07.
錄影狠累人,因為屁股狠痛,時間狠長!
但狠好看!!!
節目就是這麼製作的,我好像又回到節目製作的感覺!


08.
昌憲真的狠可愛也狠親切!
拍了一些照片,也收到昌憲送的可愛小糖果!
超可愛的啦!


09.
整個人喊得超over的我。
整個就是自high啊我!
但我不想上電視,整個狠尷尬哪!!!


10.
娘親狠好笑。
今天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後就開始說臉書哪些遊戲可以領農民幣。
然後她講完後,我問她就是要跟我說農民幣的事喔!
她說對啊!然後順便問我過得好不好!

嘖!!!過得好不好竟然只是「順便」哪哪哪!!!


11.
好吧!我狠貼心的有幫娘親向蔡昌憲問好!
噗。


12.
明天火金姑團,感覺我這兩天會好累。
要去整理一下相機了,準備明天行程哪哪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