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03/28.Love Kaohsiung Or Die﹐

03/28.又要離別了是不?!


嗯哼,最後一天留在高雄了。
BB彈咧,又要上台北了。

昨天中午娘親製作了非常豐盛的一頓午餐,整個飽到不行!
而今天娘親把昨晚我帶回來的麻辣鍋底再加上一些菜煮一煮,整個好吃到不行,喔耶!
是的沒有錯,我們家娘親手藝無敵好哪哪哪哪哪!!


下午一點鐘出門,因為老大這個人狠機車。
昨天跟他說一點半行不行,他堅持要一點鐘!好吧,誰叫他要負責載我到高鐵坐車。
先跑去民族大樂逛了一下。
話說,我的行李真的不少!一個愛迪達的黑色行李袋,一個大pili的素還真紙袋,再加一袋要給Wei的物品袋。
喔耶!!!我整個人就是要帶土產北上的鄉下小孩哪我!

進大樂前,兩個人費盡心思地終於把包包塞進了兩個大置物箱裡,然後就歡喜地進去逛街了!
純粹是逛街沒錯,因為壓根兒沒打算買任何東西哪這兩個人。
一定會逛的就是各運動品牌,然後吃的部份也逛一下,就這樣又要去領行李往下個地點前進了。

下個地點就是左營高鐵站旁新開的新光三越。
要來搶先抱怨一下,不然真的是令人太不爽了啦!
話說,左營不是個大站嗎?
請問是怎麼一回事?!高鐵站沒有置物箱,台鐵也沒有置物箱。
跑去問台鐵服務人員對我說:「要到捷運站喔!」
好的,我和老大兩個人就這樣提著大包小包下了樓梯來到了捷運左營站。
狠好!是的,在打聽的情況下我終於來到了置物的地方!
不過它不是置物箱不是置物箱不是置物箱啦!!!
它是位在租小折的地方,然後一件物品收取30元整。
狠好,收30大洋我也是狠ok的,不要說我難搞!
服務人員態度也狠好,因為我本來想放兩袋,她叫我疊在一起算一件就好!
這樣狠好,但是我就是狠不爽沒有置物箱!!!而且這裡是大站耶!!!
「記得晚上八點半前來領物品喔!」沒有錯,它就是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而已。
我真的是極度火大的啦!!!
狠好,沒有關係,事態緊急,我就是要置物沒法度,好,我放!

只是置物過後老娘真的超無敵不爽的啦!
東西重的要命就算了,高鐵站沒有置物箱就算了,台鐵站也沒有置物箱也算了,捷運站也沒有置物箱,
只有一個櫃台幫我保管物品然後收費三十元,真的都沒有關係,都算了算了算了!

『如果我那個霹靂的紙袋等下回來拿時破掉了,老娘就真的要去投訴了!這麼大一個站走來走去都沒有置物箱是想累死人是不是!人家台北車站都嘛有投錢的大置物箱啊!!!』
對,不是我硬要跟台北比!(因為我也沒多喜歡台北。)但我就這樣嚷嚷著和老大進了新光三越去!


嗯,新開幕的新光三越,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覺得百貨公司都半斤八兩差不多。
逛來逛去還不就是這樣,只是有的櫃這間有,那間沒有的差別而已。
想當然爾,我們又跑去逛了運動品牌櫃。
話說,他們那些外套、衣服和運動褲真的都頗讓人心動,但就是沒有錢沒有錢哪!!!

突然想到,我寄物只有寄霹靂那袋和給Wei的那袋子,至於愛迪達那大行李袋就依然揹在我身上!
然後我和老大一直在玩我剛搶完銀行的那個戲碼,然後霹靂那袋裝的其實是炸彈。
而我的目地就是要炸毀老大這個人而已。(因為我一直讓他幫我拿那一袋!)
這個搶銀行的戲碼,我就一直玩到我要上高鐵才結束,整個狠無聊耶我!


好的,回到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也就這樣,聽說伶小姐的心得感想是動線不好,亂七八糟。
那是她個人的意見,不關我的事喔,謝謝!

新光三越旁有個「彩虹市集」,都是些關於設計。對我來說,就是像創意市集的感覺!
一樓的部份我還挺喜歡。
有件衣服我挺想買的,可能等這禮拜回去再考慮看看吧!
又有一件衣服我不得不說一下,T恤上的字是:「SORRY!I'm Taipieness.」
我說,我打死都不會買這件衣服,然後看到穿這件衣服的人就揍他!
(狠明顯,我是開玩笑的,關於後面那句。前面那句就是認真的了,謝謝!)
結果我突然想到,我有件衣服是當初在高雄設計節時買的,是萬歲少女設計的。
上面的英文是:『Love Kaohsiung Or Die!』
沒有錯,我整個人好偏激哪我!!!(轉圈圈ing…)

好啦,如果有熱愛設計物品的朋友們,歡迎到高鐵左營站旁的彩虹市集去逛逛!!!
(這樣也算是有盡到高雄觀光導覽了吧我!!!大心!)


逛完後差不多是五點多了說。
就準備去寄車處牽車,往晚餐地點出發。
(對了,新光三越狠小氣。他們家的機車停車場狠不大氣…整個滿滿滿,沒有位置啦!)


原本是打算要去吃千葉,因為老大這傢伙說要去嚐嚐看!
啊,我又想到,去新光三越前我們有到左營去吃一間好吃的韓國料理。
由於姑娘我實在是太飽了,所以一整個就是沒有吃什麼,只是一股腦地喝他們家免費的好喝麥茶。
那間有空也來推一下!!因為好吃又划算。
重點是我們的晚餐厚。
千葉因為沒訂位置,兩個人的話要跟人家併桌。
老大這傢伙考慮到我們兩個人目前吃到飽會狠不划算。
(我胃變小,然後他下午又發瘋地吃了韓國料理的蝦仁炒飯和海鮮煎餅。)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自由路上的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也不用多說,就是自助吧的東西多到爆,然後我整個人撐到死這樣。
酷!


下個行程直接又跳到一享去。
沒錯,只要跟老大出門,就是一直在逛運動品牌的店就對了!
然後我就一直看,再來就是一直感嘆
哪個包包好好看,那件衣服多好看,那件褲子好好穿的感覺,可是一直買不下手。
就這樣一直心理交戰,然後又一直演著:
『這個包包夠大,我想可以準備搶下一個銀行!』
『那另一個包包,就拿來搶郵局好了!』
整個人把包包的搶劫次序排得狠好有沒有!!!


晚上七點十五分,我們要完成最後一個任務,然後我就要準備上台北了!!!
是的,因為Wei交代,所以我必須去買丹丹,帶上去給他吃!!!(我果然是模範好姐姐!)
結果兩個人繞了好久,終於到了鼓山區中華路四段的丹丹。
聽到店員最後說那句:「歡迎下次再來!」我想說,離我家也太遠了吧,還來!
嘿!!!時間剛剛好,往左營高鐵站出發。


謝謝老大先。
所以買了杯甘蔗泡孝敬他。(當然,我自己也因為太愛甘蔗泡,而買了一杯上台北。)
手上又提了好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往捷運站去。
是的,我終於要領回我的東西了!

看到素還真時,其實我在心裡罵了個『幹』字!
因為果然他的提帶斷了,紙袋破了!
狠好,我怨不得誰,我只能說『沒關係,斷掉的部份不用丟,謝謝!』
然後辛苦地抱起這紙袋,吃力地往高鐵前進。


這路程中的辛苦我不想說了。
只是這段路好遠,然後我整個人滿頭大汗,心裡又超幹的,加上我是要上台北,整個更不爽有沒有!
好不容易到了高鐵,上了車,喔耶!!!又是靠窗座。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一點小小的彌補吧!

地上放了滿滿我的物品,從包包拿出了九把刀的「媽,親一下」開始看。
在途中,又數度紅了眼眶。(我到底煩不煩哪我!!!有沒有必要那麼感人和性情中人哪我!怒)
唉,一言難盡哪!畢竟情況有些相似哪…
看完這本還沒到台北,又拿起了一直在我心中有一席位置的書,準備再次來個新陳代謝了。
(也是時候再來個新陳代謝了…)


台北到了。晚上十點零六分。
台北車站北一出口,看到了好久不見的Wei騎著他那台"嚇啪"的橘色125來載我。
喔耶!!!他竟然難得的佛心來著說要載我到忠孝復興站坐文湖線。
兩個人短暫地聊過後,就到達忠孝復興,各自揮別並往未來的道路走去!(這是在演哪齣啊我!)


文湖線到,港墘站下。
就這樣又提著、抱著一堆東西走在漆黑的馬路上,感覺到寒冷的風吹來…
幹!這裡就是台北啦!!!

好的,該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到-家-了!


謝謝您能夠看到這裡。
我為您拍拍手,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啊,對了,不要誤會我有多討厭台北。
其實也沒有狠討厭啦!只有一點點而已啦!!(推)


所以了,Love Kaohsiung Or Die﹐




2010/03/31/16:20 壹零貳肆﹐

5 則留言:

  1. 妳自己搶銀行就算了,幹嘛把我拱出來?是說還有"明顯趕開幕這一項",又,本館今天開幕!會不會只是愚人消息?

    丹丹上去台北都冷吱吱了。離我家最近的應該是..橋頭那間吶,好可怕。

    韓國料理是左營大路付近那嗎?

    回覆刪除
  2. 妳又沒有跟我去搶銀行,哪算拱妳啊!
    對啦,就是這一句我忘了啦!!
    真的,今天四月一日開幕耶,好有種喔他們!
    話說啊話說,我沒在過愚人節的說,壓根兒忘了今天是。

    丹丹離左營最近的是中華四路那間啦!鼓山那間!!!

    是在左營大路再轉進去的小巷子,還挺多人的說。
    而且狠平價喔!

    回覆刪除
  3. 我家後面就佇立著高雄縣的牌子。(跩)
    騎到橋頭15分。光騎到中華路就要近15分吶。

    妳幹嘛一下逐鹿、老四川現在又丹丹。很餓耶。

    阿丹丹不平價不然是怎樣...

    回覆刪除
  4. 凱蕊左右手都有戒指之不能再買了!2010年4月4日 凌晨3:51

    結果吃了丹丹還花了其他的吶。
    我對不起你們(眨)
    是說我也花了不少...

    回覆刪除
  5. 噗噗…所以離高雄縣近狠了不起?!
    我家也在高雄縣和高雄市之界,怎樣!!!哼。
    我不是說丹丹平價啦!我是說那間韓國料理店狠平價啦!
    拜託,丹丹是超好吃又最平價的速食店了!!!
    南部萬萬歲!喔耶!

    結果我沒買到戒指啦!!!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