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自信不是這樣用的.

有的時候我會想,人的自信心到底要從哪裡來?
或許是因為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完全虛無,所以我沒有辦法理解那種自信到滿溢人的心態。
完全無法理解!

尤其是男人的那種自信心。
在莫名的處事上,在該死的工作上,在見鬼的感情上,都是。


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好想舉手提問:『借問汝之自信心從何來也?』
算了,我想你不會懂,而且也回答不出所以然來。


對於待人處事有著難得的自信,狠好,我讚賞你。
對於惱人的工作有著專業的自信,狠好,我佩服你。
對於鬼遮眼的愛情有著過剩的自信,突然,我好想揍你!

對於太多事情,你都太自以為是了,我說。
所以你自以為,所以你自認為,但其實那只是你的想像,從來都不是事實。




不是什麼事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也不是什麼事都在你的算計中。
至少這一次,我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了。

我想,你那該死的自信,對我不再有任何的迷幻效果了。



2010/03/26/00:07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