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03/27.張開眼睛,我還在高雄,喔耶!

03/27,我在高雄沒有錯!

昨天晚上回到家,娘親一整晚都在跟我講FaceBook的事。
你自己說誇不誇張!
而且她還一直怪我都不回送她禮物!(不論哪個遊戲)
真的狠佩服她!玩了快三個月,還不膩耶她!
不過娘親真的也狠酷,因為自從她玩臉書後,我們的近況都是透過臉書傳訊得知!
省了不少電話錢哪!!!

因為隔天和嘉約好要去看「魔境夢遊」,所以我得早起去夢時代買票!
而嘉狠誇張,他的腳因為打球而整個扭到,腫得跟什麼一樣,還說沒關係!
說隔天做完復健,中午上網聽老師補完課後,就可以跟我去夢時代看電影。
(沒有錯!現在補習班補課竟然可以在家上網看就好了?!)
是的,為了看電影整個那麼拼就對了!

早上早早就上夢時代八樓去買票。
在高雄看電影真的便宜狠多!
不過最近因為上班時要試棚和鋤片的關係,我在台北也真的狠少有時間去看電影了!
(不然在之前,我都是下班後就和王老先生衝信義威秀看電影耶!)

要說的是,我們看的是3D版的魔境夢遊,也是姐姐我第一次看3D耶!
(對!不要再問了,我有看過阿凡達,但莫名其妙的是我看的是號稱3D卻沒戴眼鏡的阿凡達!)
酷斃了我必須這麼說。
戴上眼鏡後什麼都變得好立體喔!
東西彷彿就在你的眼前,一有東西在我眼前我就好想伸手去抓啊!喵!
(李大壞人如果看到了,一定整個狠有同感!因為他最喜歡玩我這一點,把我當貓在玩哪他!嘖!)
對,我就這樣坐在電影院裡一直驚嘆,然後一直大叫,『這真是太神奇了!』『3D好酷喔!』之類的話語。
(我好鄉巴佬喔我!噗)
搞得我決定如果電影有出3D版,一定要看3D才過癮哪!!!

至於魔境夢遊的劇情我就不在這裡多敘述了。畢竟,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但我要說,劇情轉折的狠莫名其妙,讓我不是太開心就是了!
還有,我們坐到最後字幕跑完才是有禮貌和教養的好小孩!真的是太優質了!
即使電影院只剩下我和嘉和另外一對夫婦,我們也要保持這不怕死、不怕店員碎唸的好習慣!

看完電影時已經大概是五點半的時間了。
和嘉兒快速回到家後,我就趕到中山路去和柏成相會!

是的,今天的重點是他!
他現在可是退伍的好青年哪!!!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過老四川,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了一下!
話說,老四川的服務也太好了吧!
真的是一整個沒有在騙人的啦!

服務生一直狠怕沒有照顧好客人,會不斷地來問有沒有哪裡需要幫忙?湯頭O不OK之類的問題。
整個真的是貼心到底哪!
當然,如果你是那種吃飯就是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恐怕你會吃的狠不爽!
因為你會有種:「我的小世界一直不斷被他人干擾!!!」的感覺,然後導致你狠想揍他個兩拳!
但是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有優質到!
湯頭的部份也挺不錯的,大家有空可以去嘗嘗!

中山路上有一間,另外哪兒有請自己查,因為姐姐我也不是太清楚,謝謝!

對了,他們家是吃單點的喔!
份量都有夠大份的,我整個人看到滿滿的菜就有點大傻眼。
想說我和柏成兩個人是怎樣,誰吃得完哪!
加上我食量有日趨漸少的現象產生,果然,我差不多吃沒多少就宣告被K.O.了!
剩下的菜和鍋底就決定要打包回家了!
(結果打包的兩大包又是讓我帶回家!柏成說他們家只有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加上他這幾天有狠多攤哪!)
在END前,他們還有附給甜筒一隻,喔耶!超好吃的啦!
一定要冰、甜筒或是甜湯之類的東西,才算是個完美的句點嘛!
狠好,這種小細節都沒有漏掉,果然生意大好哪老四川!

一定要另外來說明一下,他們家的鍋是麻辣鍋和養生鍋兩種。
沒錯,白鍋的部份就是只有養生鍋。感覺其實還挺不錯的!
而麻辣鍋的部份,我個人挺能接受的!加上我個人熱愛中藥材,所以還挺喜歡的!

因為我們鴛鴦鍋兩邊都剩狠多,他們就狠貼心地幫我們打包!
有夠重的,因為打包後他們又幫我加了一些湯底,加了一些原汁,整個超大包的!
而且鴨血和豆腐也給的毫不手軟和心疼,大方得狠哪!!!
不得不再給他們讚字標記哪!!!

(題外話是:聽說因為同在中山路,所以港龍的生意變得沒有狠好?!似乎。)


喔!忘了說,我一直不大喜歡麻辣鍋的味道。
因為之前在麻辣鍋工作過的關係,對那個味道狠敏感!
但我常常抗拒不了大家想去吃麻辣鍋的那種氣氛和心情哪哪哪!!!



兩個人就這樣吃著飯,聊著那些有的沒有的。
關於他過去,當兵,退伍,工作還是感情之類的。

說實在話,會跟他交情好,整個也是狠奇妙!
明明我記得當初和他的交集並不多。
我做沒多久,他就回學校去了。根本也沒什麼交集。
但他有把我這個大姐頭放在心上,我覺得狠感人。
所以我說過的,你怎麼對我,我會乘以八百倍來回以你。
因此,這一次我狠有義氣的一定要到!


話說,吃到一半我突然問他:『你家是住哪啊?』
他非常驚訝的看著我,然後回答:「小港啊!」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真的,後來我想到他住小港沒錯!我明明就還有去過他家載過他一次,而且半路還給我下大雨!!!)
『對厚!所以你也住小港!』
他看著我:「怎麼了?想到不想提到的事喔!」
『什麼鬼啊?』
「是誰住小港是不是?」
『嘖!是怎樣?』
「所以我也住小港啊!」
『哈哈哈哈哈!!!所以是我說漏了什麼是不是…』(這個人狠明顯是想打混騙過什麼…)
『所以是所以出了問題!』
「不,是妳說了"也"!」
『嘖!沒想到你這麼會抓語病喔!原來你這麼聰明哪你!』
『嗯哼。我狠多朋友住小港啊!所以才說也。』

喔耶!話題結束。
我的轉折點好會下喔我!


原本吃過飯後要和柏成去看「交響情人夢」這部電影。
結果,該死的威秀竟然最晚的那場是在晚上七點多,完全來不及。
因此柏成想改成看鬼片,我整個人又敬謝不敏。
(那部什麼屍謎宮還什麼謎宮就對了啦!)
沒法度,我整個人對鬼片就是不行!

不論是我的朋友、同學、家人還是親愛的男朋友,要看鬼片的話請你們自己自便!
我整個人就是無法接受,謝謝合作!!!


於是,我們就決定下回再說,然後回家去了。
啊!我要說,這頓飯狠糗!
因為本來說好是我要請他,可是他後來又說他要請我,然後我身上只領了一仟元,又不能刷卡。
聽到要一仟兩佰多時,我超想揍死我自己的!
對,我們兩個人各拿了一仟元出來。
然後我說零頭給他付,他說他付一仟,兩個人就這樣付完錢後,我拿著找回來的零錢走出店門。
嘿!故事還沒完,我的個性才不會那麼快就服輸咧!
就說了我要請你,而且我整個人又狠糗地帶不夠錢。(馬的,為什麼不能刷卡啊!BB彈!)
讓你付零頭我就已經夠糗了,還讓你付一仟咧!所以一仟理所當然我來付啊!
最後兩個人一直在那裡,「妳收下啦!」『厚!就說了我付一仟!』「又沒關係!」之類的鬼話後,
他終於收下找回來的錢,然後說下次換他請我!
『沒有下次了,謝謝!』我哈哈大笑說。

話說,我明明記得看電影那時候是你請我看的,雖然你說我好像也有請過你看一次。
但我真的記得我好像還欠你!
嘖!真是難搞耶整個。

於是,這頓飯在我心裡覺得有點貴的結論劃下了句點。
(嗚嗚嗚…早知道我就把錢收下,不然高鐵好貴喔!!我下個月的生活費都空了!)


回到家後整個覺得回家真的是超舒服的。
這麼想的同時,接到OA打來的電話,說什麼少一腳要我去打!
拜託,小妞!晚上九點打到十二點,我都睏了,而且今天行程好滿。
是的,我們就約下禮拜吧!等阿甘回來後,我們麻將腳再聚聚嘿!


謝謝高雄。謝謝你們。
我好快樂!這一天。

P.S.我現在才想到忘了說,我在大霹靂刷了兩仟陸百肆拾肆大洋整!
  一進到裡面就失心瘋地大拿特拿,也受人之託從高雄帶了兩個天刀的鑰匙圈回去!
  買的物口如下:
  刀龍的明信片、楓岫證件夾、天狼星門牌、L型文件夾買了8個(各類別各一)、三層文件2個
  天狼星手機吊飾、幫人進貨兩個天刀的鑰匙圈、天狼星的鑰匙收納袋、霹靂交響情人夢手冊
  好吧,我招認!
  其實單價最貴的是,我花了815大洋加購了第六代整套公仔(誰叫他有魚晚兒,還有誰叫我當初買不到!)

  拿著物品和看到物品時整個大開心!(畢竟我是文具控哪!)
  但刷完卡後我才發現我心在淌血,嗚嗚嗚…我這個月的生活費沒了!!!
  (加上高鐵來回票錢和下禮拜又要坐客運回來的交通費,嗚!)



2010/03/30/00:34 壹零貳肆﹐

7 則留言:

  1. 真的,上次打包回家還可以再吃一頓。

    想說是不是有得罪服務生所以他去隔壁桌包剩下的湯底或是回廚房擰抹布水加料之類的。(這句講完要呼吸,太長。)

    但是只有乾醬這個實在讓我不知所措,吃火鍋就是要醬油、醋、湯湯水水什麼鬼的才讚呀。

    人生很多又之;被妳一講我好想吃逐鹿、老四川。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所以我是鄉下俗,第一次去吃老四川耶!
    話說,有空可以去吃逐鹿哪!
    那裡真的是名列我心中排行第一的燒烤哪!!!
    哈哈,乾醬那部份狠令人為難哪整個。

    廚房那個抹布水真的狠over,妳狠扯耶妳,噗!
    說實話那適合比較多人一起去吃。兩個人吃好不合適哪!

    話說,還有好多店我整個沒吃過…
    什麼陶板屋啊,還有一間也是台塑他們家,好像賣豬排還什麼的!!!

    回覆刪除
  3. 購物找凱蕊,疑問找晚娘。2010年3月31日 凌晨3:39

    話說,我從回來前就說想吃火烤。
    結果去吃一百五的。

    想吃很多好料那種;找我弟嫌貴,其他人沒空。
    到現在都還沒吃到,是要等我開始上班才能吃就對了?!

    我深深相信得罪服務生一定會被加料這回事..

    又,它沒有記住我,是手動輸入。

    回覆刪除
  4. 是嗎?我明明記得可以記得的耶!
    還是有個選項可以打勾,看妳要不要讓它記住妳!!!

    『購物找凱蕊,疑問找晚娘』,妳還真的打咧!
    妳的代號每次都不同,有沒有那麼有趣和有變化哪!?

    再話說,我的胃真的越來越小,
    每次明明想吃好多,但都會脹到狠想揍人或狠想吐!
    去吃吃到飽真的太不划算了啦!哼!

    話說高雄狠多一百五的火烤也超好吃的啊!!!
    只是狠容易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就飽了!

    話說我之前當服務生時是沒有加料這回事。
    但我會一直狂在內場偷偷罵客人!!!(好壞心哪我!)

    (這裡是我們兩個的私密聊天室耶…果然換地方就有這種好處!羞…)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莫名其妙就自動記住然後默默編輯起來。

    我為了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所以都沒有很飽...

    妳是有良心的服務生!!
    (那我可以私心希望人少嗎?)

    回覆刪除
  6. 哇!!!妳好有自制能力喔!
    放心啦!我的地方一向狠少有人來看,尤其又換地方了。
    大家都被無名制約住了啦!(攤)
    好在我不是那種狠在意流量的人,只要自爽就好了。哈。

    我准許妳的私心!!!(有沒有狠貼心自己說)

    回覆刪除
  7. 凱蕊壹壹貳壹好弱2010年4月2日 凌晨3:47

    話說無名現在超少人。
    FB也少用大家又沒有Plurk,那他們都去哪了??
    還是我被排擠?(驚)

    有,比好自在還貼心(甘她什麼事??而且我都用蘇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