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03/02.Maybe.

開始了,新的開始。


01.
Wei先生的生日,三月二日,生日大快樂。
姐姐很愛你,我說。


02.
今天不斷地有錯,不停地出錯,整個很對不起大家。
抱歉了,各位!嗚嗚嗚。
不過,明日的行程非常之緊湊。
早上催帶,中午追SOT,下午過音、剪接、鋤片,
下班後要馬上衝去看「華麗年代」。

這兩天都有正音課開始。
要加倍努力糾正自己的發音。


03.
晚上和紫小姐跑去愛買,我在賣場裡玩聲音變化玩了狠久。
一下是外省籍的老太太,一下又化身為老太太的可愛孫女。
整個都快把紫小姐給搞瘋了,但真的是無敵霹靂好玩的!
不過,真要找到可以這樣跟我一直玩又不嫌煩、又一起玩的人還真是不易。
好吧好吧,找到就在一起好了啦!嘻。


04.
原來你也在台北。
嗯哼,所以呢?然後咧?

我,還是一樣。原來。
在某個部份。


05.
妹妹依然是在搞神秘耶她。
禮物不知道收到了沒有。
晚上打了電話給林阿忠男朋友,太想說話了,關於這件事。

謝謝你。我知道的。
有你們在真的狠好,真的。


06.
還在打包準備搬家的行李。
霉味還是好重,鼻子真的狠難受。
搬家日期改成禮拜日。
謝謝貞如姐和王先生了。
請你們一頓是少不了的啦,嘻。


07.
下個禮拜開始要復習國文考古題了。
我的國文再這樣繼續下去也是不行地!
紫小姐,考試要加油!我會努力幫助妳的。


08.
心理真的會影響身體。
我的慣性還真的是誠實反應的好徹底。


09.
如果要誠實一點地面對自己,那我說:
『對!你,確實有那麼一點影響到我了。』


10.
這些天再次看了敗犬女王,某些點還是惹得我忍不住哭了。
我想,我就是喜歡不斷地挖傷口來痛死自己!
畢竟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痛…


11.
那就痛吧!
或許,Maybe,沒有如果了…



2010/03/03/01:39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