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04/10.空虛生活之我又在碎唸

啦啦啦!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狠空虛,看我什麼文都沒有發就知道真的是狠無聊哪我。
是的沒有錯!
雖我現在正在龍戰八荒第七集,但是還是空虛哪!(大叫ing)

龍戰八荒都已經來到不知道二十幾集了,我還在第七集是怎樣?!(翻桌)
話說,死國的阿修羅要被召喚了,我們家天狼星要被當祭品了。
(雖然我的直覺告訴我天狼星不會這麼簡單就死了!)但我還是想唸一下。
死國裡有好多帥氣的要命的人物哪!夜神明明就跟天狼星是同款的嘛!我愛。
楓柚主人要和女戎談合作了,我有興趣看他怎麼釣女戎。
我真的狠討厭刀無極,那個機車心機重的刀者,嘖!醉飲黃龍是在執著什麼鬼的啊!
(雖然刀無極好像快要走向轉性的路途了…我還是不爽他!)

好的,以上就是我短暫播放一下霹靂龍戰八荒的碎唸系列。
看來有些客倌已經拍拍屁股走人了。(嘖嘖!霹靂的宇宙是浩瀚無窮的啦啦啦!!!)


最近生活真的狠空虛無聊。
從高雄回來後就整個狠沒動力有沒有。
這個禮拜早班就開始了,所以這禮拜都是狠乖巧地七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
(好準時的上班族生活喔!!!)
但下個禮拜開始,就是凌晨四點上班了,沒有錯!我們的晨班要開始囉!
這也意味著,我大概三點就要起床了…
你嘛知影,為著空愧甲三頓哪!!!歹命人啦!(默默拭淚)
看來我要過著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生活了,我要回復到以前種田的日子了!
(話說,我有種過田!?你懷疑啊!)
而且,下禮拜要考阿囉哈的剪接,半個小時要生5支RO帶出來,酷了整個!


因為時間的關係,一直沒法去看電影。
之前才終於看過了那風靡一時,不看就整個落伍的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想想,發噗說我終於看了此片時,被不少路過的路人和朋友譏笑了我一番,害我整個人羞愧到躲在家裡角落好幾個小時!
現在終於又重新建立自信上來大喊著:『我終於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了!!!』
(後面那位觀眾,請不要拿雞蛋砸我!現在物價狠貴,不然你丟過來我接好了!)
這兩天應該會看一下"畫皮"和其他一些片子吧!
(畢竟我的假日時間,一向都是宅女的生活!沒人要約會我,也不是狠勤勞於出門這件事。)
下個禮拜買了『一頁台北』的票,有空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啊!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自己跑去看吧我想。
(喔耶!上來台北第一次要自己去看電影了耶!)

因為上禮拜休連假的關係,我也終於把國吏哥借我的"兄弟"這兩本上、下冊看完了。
這是一部大陸作家的作品,我必須得說上下兩本風格差異也太大了吧!不過真的狠好看哪!(推一下)
下一本準備開始的書是【換心】。


近期一直熱衷於玩臉書上的遊戲,尤其是裡面一個叫『全民偶像』的遊戲。
喔耶!我整個人熱愛哪!!!
大家有空一起加入吧!啦啦啦。


對了對了對了,四月開始副雜誌重新大復活了!
請大家每個月一定要捧場!
(我一直在想,我的"大家"是指誰啊?!明明這裡就只有凱蕊跟我兩個人一直在對話而已啊!那凱小姐,妳幫我充當一下大家好了,辛苦妳了!那個便當記得再去後台找工作人員領,謝謝!)
嘿!不知道副雜誌在哪?
請記得看一下頁面的右下角有個『壹零貳肆都在哪出沒』那裡就有我們家副雜誌的連結。
好,你嫌說要找太麻煩,不想去!沒關係,不要說我這個人不貼心!(明明就是硬要人家去!)
連結都幫你找好,你只要移動一下滑鼠,移到連結處(在樓下,謝謝!)
動動手指按一下滑鼠左鍵,或是繪圖筆給它點下去!
嘿!科技就是這麼神奇。
一下子就到我們家副雜誌了有沒有!
不用開門穿好鞋再出門,就像在你自己家裡有沒有!
(拜託,我都已經講成這樣了,你再不連結就真的一整個沒有良心和交情了啦你!)

好的,請連結我們家副雜誌!


|iPPOST 副雜誌



明天要去捐血了,我果然是熱血的好青年!請誇獎我,然後別忘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而且比較不會下地獄!


最近的新聞大概就是林育群爆紅,上星光整個變成台版蘇珊大嬸,酷斃了。
然後狠BB彈的單身是有什麼錯,為什麼健保就得多繳?!
拜託一下好不好,單身怪我們喔,話說人家就不要我,我是有辦法喔?!
嘖!
誰不想結婚啊,就沒對象咩!(這句話昨天在編輯台鬼叫了一下我,結果佩宜笑了…噗。)
好的,鬼叫完單身健保費加重後再來說說油價和客運要漲了!
我又要怒吼了我!
嗚嗚嗚,你們都不了解返鄉遊子的心哪哪哪!
離鄉背井就算了,沒有人可以依靠就算了,現在連好不容易要回一趟我們那親愛的家鄉,也要承受那漲價的苦!
真的是好辛苦哪我們。


還有,最近台北天氣爛到爆!
一直下雨又冷得要死,坐公車要等好久,坐計程車又沒有錢,騎機車又冷到爆。
每天早上上班都好累人哪哪哪!!!(嗚嗚嗚)
唉…(長嘆)

接一個沒有相關,西洋歌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聽哪!?(大心)
(妳也跳tone跳太快了吧妳((指)))


近期一直狠想好好地玩一下單機版遊戲。(畢竟我一向熱愛單機遊戲哪!)
而且不知怎麼地,近期極度想玩H-Game,對,不用懷疑,就是那個18禁的遊戲。

那天阿亞坐在我旁邊,我就忍不住偷偷地耳語說:『厚!最近好想玩18禁的遊戲喔!』
她看了我一下,我又繼續說:『哎呀!人家我想要攻佔女主角的心嘛!』
她受不了白了我一眼,我只好誠實地說:『好啦!還有身體啦!』
講完後,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大笑啊我!
結果昨天達倫哥知道這件事後,竟然在編輯台宣傳這事,然後理直氣壯地說:「這樣比較多人能提供資訊給妳,幫忙妳!」什麼鬼啊整個。
而國吏哥則是整個忍不住提問說:「妳是要玩女生的?!那妳的性向正不正常啊!」
嘖!為什麼我是女生就不能攻佔女主角的心還有身體哪!
就覺得女生身體比較好看,不行喔!嘖!


好啦,廢言結束。
以上就是綜合一個禮拜的生活心得和記事。
整個狠無趣有沒有,沒法度,誰叫我就是一個如此無趣的人哪!(攤)

對了,各位親愛的大德,(當然如果有凱小姐以外的人在看的話…)
我的手機換電信公司了,我從沒有距離的遠傳改到到哪裡都收得到的中華電信了!
只是註明一下,不然有人會說我騙他的錢。
不用擔心,手機號碼沒有換!
說到這個我就無辜了我,我一直狠想換手機號碼哪我!(畢竟這樣我就可以不跟大家聯絡了…啊,不是啦!)
當然想說換了手機號碼後,大家就可以找不到我,(反正也沒有多少人會想找我啊!)
而我的手機號碼主動會回傳新號碼的可能也只有一些人而已。(用手都可以數出來,完全不需要用到腳啊!)
最酷的是,我連新號碼都上中華電信找好了。

0919841024

整個是超好用超優的一連串的數字有沒有!!(喔耶!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就自己想。)
結果跟娘親說時…

『我想換號碼耶!』
「換什麼號碼?」
『生日。』(cow,還叫人家自己想,這裡就有解答了啊我!)
「麥啦!那會有4耶!」
『…喔!那算了。』
「嗯啦!換號碼嘛著麻煩A!」
『嗯呀!好啦!』

就這樣,我只能作著換號碼的夢,然後繼續使用那個我八百年都不會換的號碼。
嘖!


結束了。
關於這一篇,對,這裡是句點了。
啊,還有兩個字和一個標點符號啦!

謝謝!




2010/04/10/16:13 壹零貳肆﹐

8 則留言:

  1. 內湖卡這次電影是一頁台北~~
    我要去劃位了,禮拜三晚上的電影~~科科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啊!!!但我沒有搶到票啊,整個手腳慢哪我!
    哼哼,去劃去劃啊!!!咧~~~~~:(

    回覆刪除
  3. 不用開門穿好鞋再出門,就像在你自己家裡有沒有!

    怎麼覺得越來越長,看到我都忘記呼吸。
    又。你的字好小,我要脫窗了。

    回覆刪除
  4. 通常正常人只會看到眼睛忘了眨,看來妳症頭比較嚴重!
    字不是可以自己改嗎?瀏灠器那裡啊!!!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字耶。噗。
    小巧又可愛,喔耶!!!

    回覆刪除
  5. 還好我螢幕夠大~~~

    回覆刪除
  6. 螢幕夠大和字有關係?!
    我記得調字的大小和螢幕沒關係哪!!!
    整個不解哪G先生!

    回覆刪除
  7. 有關係呀,螢幕大一點,一樣小的字會比較大

    回覆刪除
  8. 喔!!!所以…有比較好嗎?!噗。
    話說,那個葉問2我狠想搶票,話說,鋼鐵人我沒看過耶!!!
    再著,葉問2那天在電影院裡看了預告,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