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死去而後重生.

03/17(四)

.如果說死心是這樣子的,那我想這一次,是真的大徹大悟地死了心。

.憎恨,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負累。
 我,不想用對你的壞情緒來懲罰我自己。

.人家說有多恨是因為曾經有多愛。
 我不恨你,或許那時的愛也並非是愛。或許。

.說過的,我是那種一再把傷口挖開看,感受著有多痛卻不肯喊痛的人。
 因為自己的難以忘懷,所以把自己傷得那麼重。

.這一次,不見了。
 不會再見了。 你。

.謝謝終於看清了。

.可能曾經真的是愛,但不重要了。
 因為後來的你,是真真切切的利用了我。
 來填補你的那一塊。

.原來我是真的有那麼笨。
 還曾經那麼懇切地懷抱著希望。
 和你一起的那些。

.後來,那個你渴望擁抱的她 在你懷裡嗎?

.再後來,你愛著她?

.於是,我找到了機會就不顧一切地逃離。
 當然「你」是其中一個原因。

.沒有希望沒關係。
 結束了也沒關係。
 但,最痛的是,你 利用了我。
 不是出於 愛。不是。

.結束了對我來說只代表一件事,那就是「不愛了」。「你不愛我了。」

.好笨。
 竟然會一直等到一年後的今天才發覺事實的真相。
 還曾經有過那麼笨似的以為。

.林阿忠男朋友和妹妹應該可以放心我了。
 即使我和你在同一個城市裡。

.今天的心情低落的可以。
 事實的真相,緊繃的情緒,身體的不舒適,週遭的不順。
 想飆淚是真的。

.現在好像連哭都需要衝動才行。

.「妳怎麼又挖傷口了?」
 謝謝你就算不知道那傷口的原由,卻不吝於給我關心。

.最後一次傷口的裂痛。
 因為接下來這個傷口要結痂痊癒了。
 而那個人也隨著髒血一同流去了。

.現在,只有一個目標在前方了!



2010/03/23/23:49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

  1. 我也有髒血(很明顯劃錯重點只是想測試留言)
    凱蕊

    回覆刪除
  2. @凱蕊:
    話說,狠明顯就是可以留言了。
    我的髒血都放掉了。
    再話說,我要準備去捐血了!!!(這才熱血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