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03/25.上是冬下是夏

01.
生日快樂一定要來一下。
嗯哼。
祝你生日快樂了,十八歲!


02.
台北著實變冷了。
決定不騎機車,而是搭公車前去上班。


03.
因為下雨和變冷的關係,所以上半身穿了棉質帽T,還有大衣、圍巾。
下半身是長褲和涼鞋!
不用懷疑,就是涼鞋!!!


04.
對,我的上半身是冷的要命的禦寒裝備,下半身竟然是要去墾丁春吶的配備?!


05.
所以今天每個人的目光完全集中在我的涼鞋上了。


06.
每個人都先問我一句話:「妳不冷嗎?」
拜託,怎麼可能。
但是下雨的關係所以一定要穿涼鞋咩!


07.
好啦,我會快速備齊靴子這項基本配備的。


08.
我沒穿拖鞋已經狠客氣了好嗎。
嘖!


09.
明天要考AURORA!
我應該沒拼錯才對。


10.
一個是非線的概念,一個是線性的概念。
好險,剪接的概念都是一樣的!
我相信明天我行地!!!!Go!!!


11.
因為留下來幫一下佳蓉關於AURORA剪接,所以今晚她請我吃三媽。
噗,賺到耶整個。


12.
要說要說我要說。
謝謝親切的伯伯幫忙我們關於倒車的事。
佳蓉開車狠厲害,偏偏倒車停車是她的死穴,狠慘。


13.
不是人家看不下去幫她倒車,就是路人經過一定要指點一下她怎麼倒車。
每次我都快笑死了。


14.
然後她每次下車一定都會對我說:「妳看,台北也是有這麼親切的好人!」
哈哈,我相信是的是的!!!


15.
兩個人聊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好輕鬆!


16.
真好,明天禮拜五了。
又到了要休假的時候了,喔耶!


17.
不過一想到明天一下班就要衝回高雄,突然就覺得好累。


18.
目前行程如下:
禮拜六早上和嘉兒去看魔境夢遊。
晚上和柏成吃老四川慶祝他退伍,再跑去看交響情人夢。
禮拜日和老大去逛新開幕的高鐵SOGO,晚上吃韓國料理再搭高鐵上台北。
(訂正:是新光三越,不是SOGO!)


19.
你自己說,行程滿不滿哪我!


20.
柏成狠好笑。
因為我總是不大知道吃的地方,所以一定都要對方決定。
於是三選項:1.逐鹿2.老四川3.西堤
最後抉擇老四川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沒-吃-過-老-四-川哪哪哪!!!!!


21.
記得幫Wei拿戶口名簿影本和工作證明。


22.
下個禮拜我一樣會回高雄,因為清明節休假。
所以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快來約會我吧!!!


23.
啊!想到了。
我要先把時間排給林阿忠男朋友和妹妹喔,謝謝!


24.
聽說高雄也變冷了。
不過別擔心,我回高雄一定會熱呼呼的!!!嘻。


25.
明天一定要來得及坐車哪,拜託!


26.
對了對了對了,請凱蕊小姐幫我下兩個包包的訂單。
最妙的是,這是我第一次跟大陸下訂單耶!!!


27.
但最殘酷的是,原來大陸比台灣的比率是1:4。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比較低哪!!!
嗚嗚嗚。我不相信!!!


28.
我一直以為是要除以4哪哪哪!!!


29.
最近身體狀態狠糟。
拉肚子、嘔吐然後心律不整和經痛,偶爾頭痛會來逗陣,喔耶!
我整個人好忙碌。


30.
話說明天編輯台下班後要去吃熱炒,我整個跟不到。
禮拜六雅純要去看河洛歌仔戲的「彼岸花」,我也跟不到。
再來下禮拜五下班後編輯台要去唱歌,我還是跟不到。
我不管啦啦啦!!!(翻桌)


31.
回高雄順便處理要把機車運上來的事宜。
畢竟清明節休假回來,04/06我就要開始上凌晨四點的晨班了!


32.
容易疲累,睏了。
早睡早起精神好,晚安先,是不!


2010/03/25/23:52 壹零貳肆﹐

9 則留言:

  1. 14.其實台北人是怕浪費時間才速速幫你們停好。(劃錯重點又挑撥離間有沒有。)

    26.看到23就想說"那妳把我放哪",26就看到我了,但重點是包包,唉,那妳只好拿贖金來贖回她們了,我要天橋上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27.有時候快到5吶。

    回覆刪除
  2. 話說,妳一定要匿名就對了啦!
    再話說,不過也知道是妳,畢竟這裡沒啥人看!
    妳好捧場,我要哭了!

    台北人那一點我笑了,哈哈。
    喂,我有把妳放在心裡好嗎!!??講這樣。
    昨天經過巨蛋我還想說:『啊!昨晚伶小姐來這裡看阿妹!』

    高雄哪裡的天橋?!中正技擊館?

    對,昨天跟老大聊了一下,他說現在是4.8,我快氣炸了!
    馬的,憑什麼啊整個!

    回覆刪除
  3. 凱蕊伶小姐之到這地步已無法神秘。2010年3月30日 凌晨12:56

    1.因為不熟功能呀,忘記回在哪還要一篇篇找。
    2.高雄哪裡有天橋?

    又,我超會停機車的,有個路人媽媽大聲稱讚我厲害,還叫她女兒看...

    再,我是去看阿密特-rock
    (為了不匿名重打兩次,要瘋了我。)

    回覆刪除
  4. 我明明記得可以記憶妳的帳號啊!嘖嘖!
    噗,它沒有回應欄厚!我也在摸它的功能說。

    高雄有天橋啊!我不是說了啊!中正技擊館那兒啦!
    (我對南高雄可以非常了解的!)

    是啦是啦是啦!不是阿妹,是阿密特啦!
    話說,妳到底要不要訂那個花兒裙哪?!
    還有其他什麼要訂的?快傳給我吧!:p

    回覆刪除
  5. 購物找凱蕊。2010年3月31日 凌晨3:42

    我上次進到那裡是國小六年級。
    拔河比賽喔耶。

    妳真是購物的好夥伴!(摟肩)

    回覆刪除
  6. 我上次去那是因為高職游泳比賽時!!
    話說上次去那附近是因為在中正交流道那兒下客運回高雄!
    那裡離我家比較近哪哪哪!!

    我…購物好夥伴!!!
    看來這是我的新封號!
    (話說,這個google的回應我好難知道,要一篇一篇找!!!)
    (我要去找秘技出來!!!哼)

    回覆刪除
  7. 話說,記住名字這功能只限同一篇。
    換一篇就要手動輸入。

    回覆刪除
  8. 哪有,明明就可以不同篇,我記得是這樣啊!!!
    改了?!

    回覆刪除
  9. 阿不然我是有閒到每篇都改名字嗎?
    (是說也不忙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