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徘徊.

『Dear,我相信你成熟了。』

畢竟,大多的時候,我只相信我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事實。


有的時候我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在你的以為中。
有時候我會願意去相信你,而不是猜疑。
有時候我會莫名其妙地自己對號入座,也不管你到底想說些什麼。


狠抱歉,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所以我們各自分離,我們各自往自己的旅程走去。


即使還是會想念,即使仍會忍不住地回望,即使常常會想著關於你的一切。
卻 總是阻隔,那一道我們始終無法跨越的裂縫。


或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但有些事情彷彿怎麼也改變不了。
究竟是時間還不夠長還是始終無法改變,我 無從得知。
而我們的選擇,卻還是寧願痛苦地去承受。





『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我,始終是這樣的一個人哪。


與其讓你或兩個人痛苦,不如就讓我一個人痛苦。
所以接受,承受,最終的選擇。

畢竟有些事,習慣就好了。



然後,在後來,
我漸漸學會了 沉默。





2010/04/11/10:40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