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04/16.目前來說最難過又難熬的一天了

04/16真的是我來台北最難過的一天了。
從三點起床準備上班開始,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一連跑了好幾趟廁所不說,又一直難熬的會有噁心的"閃屎"情況發生。
整個真的是搞得我非常難過又覺得狠髒。
偏偏又是我目前說來班最滿、最忙的一天。

早上晨班剪帶,趕帶。
接下來晨班新聞結束,教工讀生剪接的東西直到十點。
一直跑廁所,並且有始以來第一次在不是生理期時使用衛生棉,搞得我整個人要發狂。
九點多因為想說不吃不行,吃了7-11的關東煮當早餐。
接下來十點開始接下一個午報班,我負責盯帶和剪RO帶。
超級無敵趕的,帶子都差不多十一點才會進來,而十二點前得把RO帶趕出。
最可怕的不是剪帶,是有些帶子要用阿囉哈來剪,有的卻必須用EDIUS來剪才行,真的是狠恐怖!


新聞首重的就是速度和時間,所以我得在開播前把帶子都搞定哪!
偏偏我身體又超不舒服的,整個就是硬撐!也好險時間就這樣度過,後來的帶子也都來得狠順,好險。
RO帶的部份要狠謝謝和我一起合作的俊璋先生,他剪了好多帶子哪,感恩汝!


一個早上到十二點半都一直待在工作區,終於要回到辦公室。
因為下午兩點下班,所以一點左右回到辦公室還得繼續忙打包的事。
晚上開始要搬辦公室,得趕緊把自己座位上的東西全都整理好才行,整個好忙碌!
東西並不多,所以吃了一點點午餐後,就把東西收拾好了,剛剛好兩點多,下班回家休息。


在公司時就開始有發冷的發燒感,沒想到回到家更嚴重。
頭痛、拉肚子還是持續在進行,我想可能是昨天和蘇小滿跑去淡水遊玩的結果哪我。
整個是報應,我相信。


超級星光大道PK賽開始,我虛弱地躺在床上,蓋著厚棉被想說快把汗逼出,看明天會不會好些,
不然就真的得去醫生那兒看一趟了。
星光大道開始,胡夏竟然一開始就抽到了,狠好,他恢復了水準。
話說,我好像越來越冷了,最後連不輕易使用的暖暖包都開下去了我。
放在額頭暖著,然後就這樣倒去睡著了。
過不久後醒來,錯過了幾位選手的歌唱,想著就算了吧,反正胡夏都唱過了,其他選手我就再看重播吧!
拔了插頭就睡去了。


真的累到,攤掉了整個。
一整天還一直想我要不要衝去買紙尿褲來用好了,好慘。
整個狠丟臉又狠尷尬!


每次都會想,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會不會有一天病死在自己房間裡了都不會有人知道…
(好的,不用罵我,我是真的會這麼想,而且覺得生病時一個人真的挺痛苦的,謝謝!)





2010/04/18/01:55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