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淡淡愁緒在碎唸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可能是終於一個禮拜過去,可以好好放鬆的關係。
防備漸漸放下,緊繃也終於可以鬆懈,不再如此膽怯、害怕。
然後就這樣無預警地突有淡淡的愁,在心頭。


人好奇怪。

生活一切都順利、平穩的時候,就會狠容易倦怠。
開始覺得什麼都無趣!
但當一切都不確定、都充滿變數時,又會開始焦慮。
開始覺得什麼都沒有希望!

人,真的狠奇怪。



昨晚有個小小的聚會,讓我得到了狠多。
謝謝G先生先。
謝謝這一個大好人,幫忙我許多又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超開心的啦!
大家都超好相處的,而且我也終於見到了噗浪上的好友-蘇菲亞。
還有我都偷偷加入臉書粉絲團的「流浪魚」!!!

謝謝流浪魚算出的塔羅結果。
我今天馬上就體驗到,看有沒有誇張!
該怎麼去化解、去調整,要靠自己,真的感謝。

更開心的是,好多我有興趣的東西流浪魚都有鑽研,然後有些成就。
感覺是認識了位良師,超開心的!
不論是塔羅、芳香療法還是花精,喔耶耶耶!
甚至還有英文哪!!!我愛妳們!

謝謝蘇菲亞,她要借我六人行,讓我放鬆學英文。
賴怡禎,請加油!



塔羅真的是要算才會知道。
好的,我要努力往這地方發展…

老師在哪裡,我要認真學習!



昨晚真的是非常愉快的夜晚。
認識了不少人,知道了一些結果,學習了一些事。
只是回家晚了,馬上就倒下睡著,然後三點多起床準備上班。
好險今日禮拜五,撐一下就過了!!!


依照天氣來說,明天的火金姑團是延期了。
可惜了。
不過,要和小滿還有一位未謀面的朋友(小滿朋友)去「集客人間茶館」食飯。
我的工作就是去吃東西就對了啦!
話說,我這個月明明就乾了,怎麼大家還一直在約吃飯哪哪哪!

禮拜日要記得去哈啦影城繳費,G先生請提醒我!
完全把部落格當記事本在用有沒有,然後一直覺得誰在看,然後對空中喊話這樣。
明明也不一定有人看這樣有沒有,噗。


台北變冷了又下雨。
就又恢復成台北的模樣。

剛剛看了「在台灣的故事」哭了。
在高雄的感人故事。受不了自己如此多愁的個性。



今天特別多愁。
看到阿乃的東西,突然狠想念她。
在高雄做著自己熱愛的事,認識的過生活。
而我卻得離開高雄到台北來,才有機會做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人的命和運真的狠難說是不是。
不是比較的意思,也不是抱怨,只是突然有所感。
她在高雄一樣有她生活上遇到的難事,我在台北一樣有離鄉背井的痛苦在,都是一樣。
只是會偶爾感嘆,會時時想念。

原來有著這樣的情感。
以前都覺得高雄沒什麼,甚至對高雄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當妳一離開,一失去什麼,妳才會挺身而出、才會真正了解那樣的情感。

那也是我在Wei身上看到。


之前一直覺得台北存在著好多夢,一心就想上台北發展,想著台北有好多資源,生活多美好。
現在台北還是夢想地,只是生活真的美好嗎?!有苦有痛有酸有甜。

那天不知道誰聽我說我是高雄人,然後他說「妳好獨立喔!」我愣了一會兒,想著『是嗎?』
有些東西好像會習慣成自然,然後成就了個性。

在這裡沒有不好,沒有不開心,沒有不快樂,只是有些感傷和惆悵,淡淡的。


好像狠久都沒有再經歷我的黑暗期了。
好險,因為我一直狠害怕我的黑暗期,那狠可怕也令人害怕。
不諱言,我一直覺得我是病態的。
心理有病的那種病態症狀。

所以好多領域我都有興趣,我都想去深入研究。

心理學、心理諮商、塔羅、紫微、芳香療法、花精療法、瑜珈、催眠等等之類的,
出發點只有一個,我想治療好我自己。
我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我想知道我自己是怎麼一回事,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導致現在如此。



好奇妙,真的。
最近S.H.E.的幾首歌都讓我往心裡去。
糟糕,我又在不知所云了。

果然,我太容易受到週遭環境影響了。
有點沉重和陰暗了,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2010/04/23 21:28 壹零貳肆﹐

11 則留言:

  1. 偷發我好人卡是怎樣= =
    禮拜天我還在想要不要提早去咧@_@

    回覆刪除
  2. 我ok啊!
    反正記得通知我就對了!
    你是大好人一個耶,所以超希望趕快看到你的幸福!
    我是說真的…(從沒這麼認真過)
    呵呵。

    所以火金姑團是延至05月08日禮拜六了!!??

    回覆刪除
  3. 哇塞~~有沒有這麼認真
    我都要流淚了我~~~


    對!4/24的延到5/8

    回覆刪除
  4. 我是說真的啊!!!我一定可以見證到你的幸福的!喔耶。
    滿滿的幸福喔,一定!!!
    okok!!!話說,這禮拜日都報名ok了?!

    回覆刪除
  5. 講的好像馬上會幸福一樣= =


    現在只能聽天由命,我還在想我要載誰就是XD

    回覆刪除
  6. 隨便啊!!!不然來玩抽鑰匙!!!
    (好老人的遊戲喔,我沒玩過耶!)

    怕什麼啊你!老天會有美好的安排地,請等待^^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還真的有考慮過耶XD
    因為我也只玩過一次,結果載到公主病= =

    我等了二十幾個年頭了,好像有點久耶~~
    天哥遺忘我了,還常常讓我計劃要常常變化>"<

    回覆刪除
  8. 噗…我都沒偷看到這裡有回應…
    話說,是真正的公主病耶,好酷!
    你的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話說,禮拜天真的要來抽鑰匙了,好刺激喔!
    還有鋼鐵人2真的好看,喔耶!

    回覆刪除
  9. To 小G :喂喂喂 不要在等了30年的人面前感嘆= =

    To 晚娘 :話說該約什麼時候拿Friends給妳呀???

    回覆刪除
  10. 喔耶!!!我要看我要看!!!
    看妳啥時有空皆可啊!
    沒想到妳會在這兒出現,整個太意外了我!

    回覆刪除
  11. TO:小亞
    別這麼小氣嘛,反正差也沒差多久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