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04/17.終於又活過來了是不是

一大早起床(好啦,其實也已經是快中午了),發現自己的身體好像好多了。
今日的陽光也好耀眼,是我狠喜歡的天氣,但機車的是,為什麼偏偏是假日不是上班日的好天氣?!
因為假日我通常都只宅在家裡,所以好天氣對我來說,在假日真的好沒差哪哪哪!

先說一大早起床發燒和肚子絞痛的症狀全都不見了,我整個人真的是大開心!
(果然人是需要充份的休息,才能常保身體健康哪!)
唯一還存在的症頭就是,我全身痠痛到不行哪!就像個老人一樣,酷斃了我。


起來東摸西摸了一下,就開了一下電腦查了一些資訊,想著「一頁台北」的票還在,不如下午去看吧!
就這麼想的同時,查了一下美麗華影城的時刻表,決定看15:30那場的一頁台北,喔耶!
在房裡自己把房間整理了一下,熱了些東西吃,然後又看了一集「龍戰八荒」後準備出門去了。


真的是許久不見的太陽,我終於又可以穿上許久不見的短袖T,感覺超舒服的啦!
到達美麗華,換完票後就往五樓出發了。

一頁台北的感想心得又要日後補上了我。(話說,妳前面還有多少篇沒補啊妳,嘖!)
先說,預告片都挺好看的,但最最令我看預告片就整個起雞皮疙瘩的只有「葉問2」哪!
整個就是好熱血,好精彩的感覺!我一定要支持的啦!!!

一頁台北小小唸一下好,不唸我會狠難過。
如果台北人看的話應該會有共嗚吧!
就算我這個高雄人在看「不能沒有你」、「痞子英雄」等等高雄拍片的片子感覺一樣。(真的,我懂…拍肩!)
影像的部份我還滿喜歡,但劇情就是這樣,小品這樣而已。
不是不好,但有種我覺得有些許空虛的感覺存在著。
題外話,男主角又是我喜歡的型,最近國片都是找這種型演的感覺哪!
(討厭耶!怎麼都是我愛的型哪!跟林柏宏的感覺超像的啦!)

電影結束,沒想到挺多人都是和我一樣會坐到電影整個字幕跑完。
不知道是真的有這樣的習慣和尊重,還是單純地想聽完郭采潔唱完歌,但這種情況我真的狠少遇到。
不過憑心而論,在台北會坐到最後才走的人真的比高雄多!


五點多左右結束,就這樣我從美麗華本館的六樓晃到了漾館的三樓,往誠品書局前進。
好久沒到誠品了,我的假文藝人也快被生活給沖淡了。
今天算是有補充到一點能量回來了我,也因為這樣,轉眼間快七點時,我手上已捧著五本書站在收銀台前了。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原著:聖.修伯里 作者:喬安.史法JOANN SFAR 譯:藍漢傑  大田出版
(不需要有任何懷疑,沒錯!就是小王子。只是這次的版本是新出的那個漫畫版的小王子。
本來還有另外兩版的小王子我也要買回來,後來考慮了一下,決定以後再去把它們帶回家!)

.小團圓 張愛玲  皇冠出版
(本來我也要連她的那本「半生緣」帶回來,可書太多了,只能忍痛等下次!)

.變局創意學 李欣頻  推守文化
(我一直狠愛也狠敬佩李欣頻,所以她出的書一定要二話不說地帶回家!p.s.我還是有翻過啦!噗。)

.我愛故我在 陶晶瑩  圓神出版
(陶子真的不用說,我愛死她了!她的書怎麼可以不買?!之前因為種種因素沒能買到,這回一定要帶回家!)

.關於心理學的100個故事 汪向東編著  宇河出版
(今天站在心理學和靈學那裡看了好久、翻了好久,還有幾本都在我心中沒能帶回來!
對於心理學、靈學等都狠想好好了解,當然也是希望能夠認識、了解後,進而能幫助自己。
畢竟我的心理似乎真的有些什麼過不去,卡住了,然後影響了後來的我,成為了現在的我哪!唉…)


樓上這五本書,也都可以在頁面右邊的「晚娘,書櫃」找到喔!


另外什麼「藍色小孩」、「我們叛逆,但不是壞事」(這本我不確定書名)和其他幾本記不得名字的書都在名單。
英文的部份也看了一些,大概會買英文故事方面的書先來讀看看,畢竟得對症下藥。
既然我對故事有興趣也看得下去,那就從故事開始入門吧!


結完帳後,手提了一袋書,整個心裡覺得超滿足的,然後好想喝一碗甜湯。
(整個就是狠沒來由有沒有!)
跑去B1逛了一下無印良品後就騎車去737巷買甜湯了。

737巷真的有狠多小吃、食物,而我買的那間甜湯店就在那個賣彩券行的前面。
為什麼要特別點出呢?因為老闆人超好又有禮貌的啦!
當然一定要提出來,讓大家多多去光顧一下啊!

最後又跑去跟獨佔市場的「東山鴨頭」買了兩支脖子後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假日真的狠快樂。
一個人自由地逛哪逛,然後回到家開心地看著43台緯來戲劇台的韓國節目「家族的誕生」。
我整個人笑到無法自己,今天完全是躺在床上打滾耶我,不騙人的超好笑。
害我一度狠害怕會吵到住隔壁的阿亞,好險後來求證後的結果是她完全沒聽到,喔耶!

說到這個,我想到住在我另一邊的隔壁小姐,她每次晚上講話都超大聲的,電視也是。
不論是講電話還是男友來兩人的對話聲,我都可以直接跟她對話了,真的。
不過每次都因為我整個人就是到了入眠時間,實在不想跑過去請她小聲點而作罷。
每次也真的狠想拜託她回家時門關小聲點,彷彿怕別人不知道她回家了一樣,唉!



對了,有一點一定要提!
今晚超偶我們家郭少軒拿到了最高分-42.9分,可以開600人的演唱會了!
我一定要買票去看她的演唱會啦,不管!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支持她的,我們一起GO吧!!!喔耶耶耶!




2010/04/18/02:43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

  1. 高雄人根本是最後一幕暗了就速速起身。
    都覺得繼續坐著會妨礙別人走動,只好依依不捨邊走邊回頭望螢幕。

    又。到底有多少人是你們家的呀?!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難怪高雄被說是文化沙漠!!!
    我應該都被高雄的服務人員當奧客!
    因為我打死都要把字幕跑完才願意將屁股移離開座位…
    他們一定都在心裡默默詛咒我!!!


    哎呀!!(推)
    妳知道的嘛…我愛的人都嘛是那型的啊!!!
    他們都是我們家的!(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