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痛 無以復加﹐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我想。

今天的心情只能說是糟到極點,是怎麼了。
人生的真義我老是在思考,畢竟我一直參不透。
我不是個太過於正常的人兒我知道。
關於那些別人不以為意的小事,我總認為是大事。
什麼都可以思考,什麼都可以研究,什麼都充滿好奇。

我不想被現實打敗,我也不想因為環境磨光了我原本的本質和個性。
可以更加圓潤是好,但如果是虛偽,我寧可不要。


我還記得最原始的那個自己。
不會因環境改變,也不會因為什麼人而勉強。



曾經改變了太多,因為誰又因為哪個誰。
曾經找不到方向,因為什麼又因為哪個原因。

還記得當時決定要北上的心情,還記得當時決定要上來前所有人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我知道有人在等著看好戲,也知道有些人不看好,更有人害怕我受傷。

有些事情不去做,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好像都狠精彩了。
要說拍部電影,好像也可以了。
大風大浪,潮起潮落,什麼都有了。

諧星,不是一天造成的。我一直都是再了解不過的。




有些事情真的覺得夠了,到這裡就好。
而有些什麼狠複雜,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可能是因為大爆發,所以不論聽到什麼歌都揪著心想著高雄掉淚了。




我,狠想念你們。
在高雄,在南部的你們。
我不常如此的,即使偶爾想念,也是輕輕淡淡的。
第一次這麼想念,第一次這麼需要安慰,第一次承認自己好脆弱,第一次因為上台北想念高雄而悲傷。

有時候會不明白自己上台北的原因,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作錯了決定。
但我知道得堅定方向,即使環境改變,即使人情不同,即使人心不解,即使那些有的沒有的鳥事一再發生。
我知道,時間還沒到,我知道還不行、還不夠,我還得努力!

等我,請等我回去,好嗎?




2010/09/10/00:39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還好吧 在台北 ^^

    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是誰:
    哪位?!
    謝謝汝的關心。
    一切都還好,還過得去!!

    好久不見!所以,你也還好嗎?
    我會努力的,我說。(握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