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102,其實我要說的是謝謝,真的。

話說,我個人有些東西不大能聊。(即使看起來什麼都能聊!)
好吧,那就是所謂的底線和地雷!
不要問我是什麼,因為我才不是神經病直接跟你說咧!
但是仔細想想,我這個人的容忍範圍好像又太寬了。
不管別人怎麼對我,我最多就是笑笑著說:『不要這樣!』
或者再嚴重一點地板著一張臉說:『不要鬧了,我說真的。』


"ㄐㄧㄣˇ ㄅㄨㄥˇ"(這是台語的發音,謝謝您的配合!)
對,底線了。
如果正當我這麼說。
但真的惹火我的人,截至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
當然,要說到恨的人更是沒有了。


喔,今天幹嘛突然講這個,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那這跟我今天要說的什麼有沒有關係,當然沒有,因為我連今天要講什麼都不知道咧!


話說,昨天寫了那篇關於勇敢和後悔的文章後,我想我可能再也沒辦法寫出這麼有道理的文了吧!
真是太佩服昨天的我了!(一定要按"讚"的啦!)


有的時候其實得狠感謝一些現在在生命中或已經走出我生命的人兒們。
不管走過來還是走過去,他們都留下了一些什麼給我去體會。
不論是好還是壞,都是必經的過程,至少我是這麼樣認為的啊!

可能是工作上的挫敗,或許是感情上的失敗,
還是和人相處間的爭論,和家人間的吵鬧種種,
但,真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我說。


我變了狠多,我知道。
有些什麼過去不堪去回顧,有些什麼記憶不能再去改變,
但我真的狠相信唐千喻說的「凡事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只是,你知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又學到了什麼。
如果找不到,理不清,想不著,那你也白走了這一遭。


從每一件事情的發生,我們可以更明白自己,更了解自己。
例如我現在的工作中有一項我超不熟悉的Hold電話,SNG連線。
今天早上一坐下來開始剪帶就開始不太舒服,再加上知道自己要Hold電話時,肚子根本就是痛到不像話。
你要說我是吃壞肚子嗎?還真的不是。
我只能說,我狠相信心理會影響身體這句話,因為我就是極度典型的例子。
因為害怕,因為緊張,因為太煩惱太恐懼那些自己想像的無謂想法,所以造成自己的龐大壓力。
然後把自己搞得難過得要死,緊張害怕得要死。
結果咧?結果還不是得Hold電話,還不是得硬著頭皮上。
因為你不去做,你一輩子就不會進步,你一輩子就只會在原地,你一輩子不能知道真實情況到底是什麼。

狠多事情你不去做,你就不知道自己會學到什麼會得到什麼,可不是?!


哈哈,狠哭夭的一件事是,
說實話,連我現在下班在電腦前面打這篇時,想到Hold電話手還是在抖的,真的不誇張。

我狠勇敢,我也狠有勇氣,但是不是什麼東西我都不怕。
我只是狠有膽識地去做那些我本來就得去做或本來就可以去做的事。



我狠謝謝狠多人稱讚我狠勇敢。
我也狠謝謝你們好多人都好看得起我。(當然,看不起我的那些人我就假裝沒看見好了!)
但是,有的時候我不是謙虛,也不是真的在假裝客套或客氣。
只是我覺得那不是勇敢,而是本來就應該去做。

因為本來就應該去做,所以就沒有所謂勇不勇敢。
所以我更沒有道理得到你們的稱讚啊!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突然想到原來關於我能聊的東西其實有兩項是不大能聊的。
是我會有所保留的。
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原來在這個部份我狠一般人也狠地球人嘛整個。
(狠好,狠融入!!!)


所以我今天到底要說什麼東西?
沒有要說什麼啊!
我講話本來就一向沒什麼重點,跳Tone跳得狠嚴重的啊!
請自己發揮想像力自己去釐清!!



好吧,我想我主要是想要謝謝所有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的人吧!(這到底是哪裡有提到啊整個!)
還有現在還在我生命中親愛的你們。(啾~)


喔耶!好符合我風格的一篇耶!
真的是一整個牛頭不對馬嘴啊我,啦啦啦,你管我咧!!!(跳著離開…)





2010/09/21/16:11 壹零貳肆﹐

2 則留言:

  1. 為什麼要抖?妳很讚呀!

    回覆刪除
  2. 問題是,我真的好難給自己肯定哪!
    (正在努力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