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32 . 謝謝老天爺,祢真的狠愛我。

一直有成功者的聲音在身邊陪伴,真的狠重要。
下午是玉青BD,現在是小潼TE。
我沒有見過小潼TE,但我是打從心底的愛她。

那,是我想要成為的人。

.下一個決定就不要回頭了。

.所有誤會我的人,是因為你們沒有眼光。
 起碼你們認識我這個人哪!
 那你們還誤會我,是你們的問題。

我發現,我開始慢慢不太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了。
那種感覺狠好。
因為,這才是我自己。
你們要怎麼想,那是你們的想法。
說難聽一點,干我屁事!那是你們的眼光,不會變成我的人生。

每次再聽一次小潼,就真的更加愛她和更堅定。
當然,還有她獨特的笑聲。
謝謝妳。


今天要狠謝謝老天爺。非常的感謝。
今天一整天狠開心,是非常開心的那種開心。


小天使、小主人遊戲進行中。
一大早,我親愛的小天使就傳了關心簡訊給我。
早上四點半多,真的是我的媽哪!
小天使知道我電話就算了,還知道我上班時間,太神奇了。
謝謝我親愛的小天使。
因為,我真的狠愛簡訊,更甚於打電話。
我愛文字。謝謝你,不管你是誰。

10點備班學到狠多,看到狠多。
狠好,又有新作業了,另一個新挑戰。

今天非常幸運的看到我狠喜歡狠喜歡狠喜歡的人。
狠好,我何其幸運的大開心。:)

今天陌開只被5個人拒絕,但我認識了10個新朋友。
喔耶!老天爺真的對我狠好。

晚上加完油,機車發不動,走沒多久就有機車行,太好了。
老闆用力踩了一下,手催了一下油,竟然發動了!
天哪!!!老天爺,我愛祢!

晚上八點四十分垃圾車到,我終於倒了2大袋的該死垃圾。
喔耶!!!我今天真的要尖叫了我。


真的謝謝老天爺。
雖然今天Case沒談成,但她狠有心的跟我說她不能來。
老天爺,我知道我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在我的人生中。
我也知道,我會越來越美好。


喔,對了!老天爺真的狠酷。
因為,最近有一堆上映的電影無敵大好看。
然後新一代設計展要來了,台北電影節也要到了。
喔耶!!!老天爺祢在考驗我。
但我不會去碰,我會加油的,謝謝祢!!!


請不要忘了自己的夢。
我說。我的小天使也對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