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私語﹐

噗浪和臉書不一樣。
那些更新的,那些表達的,只是自己多餘的喃喃自語。


太多人關注的那些,變成了現代人的包袱。
所以不說,不敢說,不想說,只是怕被放大。

不隱藏,然後坦白地說。
要猜測的人就猜想,想對號入座的就請坐。
我,從來也不諱言什麼。

不是不害怕,不是太大膽。
只是,誰知道接下來的明天會不會到來。
為什麼我不能在自己的小宇宙空間裡說我想要對自己說的話?!


有時候會覺得這個世界狠奇怪。
別人怎麼看你變得狠重要。
規距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是誰訂的,而我們必須照著走。
狠奇妙的世界,你們的。


我,一直都是個狠矛盾的人。
不愛那些該死的規則,卻老是被規則綑綁住。
一直努力在走自己的路,卻老是被侷限住。


人,總是得成長。
即使我還是個死小孩。
但天知道看過了多少人情世故,還能只是個死小孩其實也不容易。
那些現實的,那些殘酷的,哪一件有少過。
然後呢?!然後就是日子還不是得繼續過。


其實經歷了狠多,情節都像電影一樣誇張。
原來俗話說:「人生如戲。」真的不是在說假的。
看過、經歷過,你就會相信有些什麼的確是存在著的。



我,一直都是個狠特別的人。
至少在想法上一直都是。
我想知道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想知道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搞清楚那些什麼跟什麼。
我,好像應該去唸哲學系才對厚?!
不過,哲學應該會把我搞瘋才對。(笑)


狠多事情我們沒有把握。
狠多東西我們抓不準。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開始害怕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明天。
如果沒有咧?
如果沒有的話,那我是不是該怎麼做,該做什麼。

所以,我會狠自然狠單純的擁抱那些我想擁抱的人。
我會狠大聲地對我愛的人說我真的狠愛你。
我想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擁有或還沒追尋到的那一切。


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受傷。
但是本來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我愛你,不代表你也會愛我。
狠多事情強求不來,強要得來的也不會是最好的。



我們總在愛與不愛間遊走,傷害然後受傷,卻還是自溺的沉淪…
那就沉淪吧。有何不可。
總會得到一些什麼,學習到一些什麼的,不是嗎。


我狠愛你。
如果你剛好狠愛我,那我真的狠幸運。
然後我會狠高興,狠幸福,狠開心。
我狠愛你。
如果狠不巧你不愛我,那我會狠傷心,狠難過,狠痛苦。
And then?!
狠多事情就是這樣啊。


好難去說明到底是怎麼了啊。
可能是真的太想說說話了吧我啊。
可能是最近真的壓擠到我了吧,我想。


最近口乾得狠厲害。難以再多說些什麼。
多餘的情緒和脾氣都不存在了。
被其他的那些情緒給填滿了,多餘的就放不下了。


狠好,我開始亂無章法了。
算了,我好像本來就沒有什麼章法可言。
還是跳tone。


其實狠想跟個誰出去走走…
自己一個人也好。就只是走走而已。
漫無目的地。


最近喝到熱甜湯就覺得好滿足。
覺得一切都狠幸福。
突然好想進廚房自己做菜,因為狠久沒有進廚房了。
即使我做不出個什麼比較像樣的菜。


然後,最近的我 狠容易沒來由想大哭和想念…






11/24,17: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