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07/17.雜事 絮。

01.
近期都有一種「一定要吃到什麼」或是「特別想吃什麼」的心情。
(不會是懷孕了吧我!!!大驚…)嘖!

02.
前幾天就特別想吃蝦仁炒蛋或烘蛋還是滑蛋之類的。
今天則是特別想吃「芋頭」和「牛肉麵」。(天知道我多難得才會想吃麵!)
喔耶!我今天都吃到了。

03.
總覺得禮拜五或禮拜六應該來打個麻將才對。
怎麼這裡都沒人揪打麻將。沒有場地哪哪哪!
我想要學正確的台數算法啦!!!

04.
聽說明天似乎是要去看電影。
但我還不知道看什麼電影。
我這人太好揪也太隨和了,什麼都好有沒有。

05.
我倒是狠期待明天晚上的師大夜市。
但希望不要每樣想吃的都買,然後都吃不完。

06.
明天要記得訂好吃的布蕾蛋皮。
我們會達到九盒的!(自己下手訂)

07.
今天跑去誠品,但沒有下手買任何東西。
果然還是得節省。
但竟然沒有兩廳院端點,我不開心了!
明天都公館那兒再看看好了。
對了,順便到樓上來個高雄特產的「綠蓋茶」好了。

08.
這次三演的「瘋狂電視台」我一定要去看!(握拳)

09.
在MSN上又和學弟聯絡上了。
時間過得好快,他退伍了!

10.
拿坡里公告上竟然有我抽中「台北-曼谷五日來回機票」的訊息!
嘖嘖嘖!轉讓的話只能給父母或配偶,果然是聰明的公司!
爹娘他們一定不要一人出國,至於配偶我是要去哪裡生!
五日哪!!!我怎麼會有五天的假咧?!不會要我休年假吧!!!!!

11.
我想我是小腳,休五天應該沒關係吧!哈哈。

12.
重點是,為什麼要給我機票獎?!
我拿個礁溪或墾丁的飯店獎都好啊整個。

13.
台灣都還沒玩透就要我出國!!!什麼鬼啊!(翻桌)

14.
不過期限不知到何時,禮拜一到公司再開來看看好了!

15.
發現自己有時在街上或在房裡,忘了自己到底在哪裡。
高雄或是台北,亦或是其他地方。

16.
最近老是想吃東西或喝飲料,明明肚子都塞不下了,還是無止盡地想往嘴巴塞東西。
啊~~~這是什麼怪症頭啊我!(長嘆)

17.
2010年的小金人賽又要進行了。
我整個就是想要往洞給自己跳,而且還要連挖兩洞。
一個是「電影強迫症」,另一個是「小金人擂台賽」。
全部都是連續30天的強烈挑戰哪哪哪!!!
啊啊啊,好刺激哪!!!
我還有每個月的副雜誌要寫,我好有種喔我!!!喔喔喔喔喔耶!

18.
最近PILI都不知道是想演什麼想表達什麼…
看得我好意興闌珊哪!!!(但每個禮拜還是會下意識地看下去哪…)

19.
想要買數位相機,才發現原來數位相機真的都挺高級的!
喔耶!!!這是個大聲喊叫都沒有回音的深淵哪哪哪!!!

20.
紀錄生活,每日一拍,微小事物的每日紀錄。
如此而已。

21.
今天老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最近老是狠嗜睡又愛吃!!!
(啊!是懷孕的症頭嗎我?!)

睏了,晚安了。




2010/07/18/01:12 壹零貳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