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05/19 赤祼坦白 面對彼此

還是禁不住的想,是否要條列,即使我有好多話想講。
原來 你 的分類在這裡。
那,就在這裡了吧,我說。定居。

01.
96 分鐘左右的我們。是真心話大冒險了,彼此。
那些沒有說明白的,那些該談清楚的。
有比較 明朗 吧?! 我以為。


02.
我們個性相似也不同。
被動的兩個人,不想給別人困擾的兩個人。
所以相處起來會有更多不模糊和不明白,可不是?!


03.
死心,那天晚上,對你。
然後今日坦言。
即使你說我的點狠奇怪。
但當下的感覺就是如此,沒有喜歡也沒有愛,你對我。
所以,我放棄。


04.
你總是讓我難以捉摸,其實。
反應,感覺,情感,問題,還是那些我始終不懂的。


05.
近期大家發了瘋鬼擋牆似的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
都有種要翻桌的說,是怎樣,一起來是不。噗。


06.
所以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不可否認的重要性還是在。
但 喜歡,愛,還是什麼的,我 搞不清楚了。
這是我的坦白回答。


07.
情傷。
「所以,妳有被傷?」
怎麼可能沒有? 當然還是會有點傷啊。
只是,沒有太嚴重。 應該吧…

 08.
每次多聊一點什麼,就以為說明白了。
之前以為就這樣了,關於我們之間。
今天更加明朗嗎?
是我們終於成長了,願意面對自己和對方了嗎?
還是我們都在期待一點什麼?


09.
我的問題在於自己想太多,然後不問。
因為太care太愛了,所以怕做錯怕說錯,然後什麼都不問也不做。
於是,就這樣帶著疙瘩。


10.
私以為,你 似乎太難讓人理解。
因為你不是個外放的人。
問了怕你煩,說了怕自己錯,做了又怕不是你要的。
所以,是我的害怕阻礙了我們。


11.
因為沒有自信和極度的自卑,造就不安全感產生。
然後你的感情總是內斂的可以。
所以只有 猜測 陪著我。


12.
「那,如果再重新一次呢? 我們會是一樣的結局嗎?」
這是什麼問句。
我的心跳漏跳了好幾拍。


13.
溝通,會是我們最重要的課題吧。
跟朋友一樣,跟現在一樣。 有話就說,有事就講,有問題就問。
沒有什麼顧忌,沒有什麼懷疑,坦然誠實,會好過。


14.
我們的信任不夠,完全。
然後怕傷害對方,怕對方怎樣怎樣。
擔心害怕的太多,掩蓋了喜悅和喜歡。


15.
對我狠好了,你。
原來,你在我面前是沒有什麼防備心。
那是多難能可貴的事。

16.
當下是認真的難過,然後覺得自己像笨蛋的要死心了。
加上自己個性被動,接下來所有訊息和電話都不再有交集。
決定就讓它過去了吧。
即使看到你的存在,還是會有些什麼。


17.
『所以,那天晚上之後,我覺得夠了…可以死心了。』
「死什麼心啊妳!」
不然呢,我要怎麼做。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感覺啊。


18.
「不用死心了,可以死灰復燃了…」
『啊?!』
我今天自由基增加八百倍有,然後細胞死了八百倍左右。


19.
原來我們雙方在當初都掩飾的狠好。
所以你以為我沒傷。
然後我以為你沒差。
但我們都好尷尬其實。


20.
你掩飾的非常好啊好。
我打從心底的佩服。然後似乎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
當時,我有多佩服和羨慕啊其實。
還嫌自己也太爛了吧,竟然不知道在care什麼鬼的。


21.
好吧,憑良心講,
我一直認為這件事是不是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一樣。
船過水無痕一樣。


22.
會選擇結束然後放棄。
是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對方怎麼樣根本不知道,然後明明結束了,幹嘛還要拿自己的情感去困擾別人。
然後我們也不在同一個地方了。
不知道你的一切,不明白你的所有,所以 放手 是最好的選擇了。


23.
我們要考量的事太多了。
你需要擔心的事也狠多。
所以,我說我能理解,最後的決定。
當然也是因為 愛。


24.
有機會面對面談吧。
希望我能說的出一點什麼,而不再是敬畏的面對你。


25.
關於我對於你,我得釐清。
但,你 的份量仍然在,我狠清楚。

26.
cow,後來我才驚覺,
這加起來的 96 分鐘都是我打過去的。
要爆掉了我。(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