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09 / 22.Murmur.


中午 12:11 分,一個人仍在前往 台中 的路。
剛剛醒來,作了一個關於 你 狠紮實的夢。

兩個人莫名的在同一個場景裡,你看見了我然後一起聊天。
我在夢裡用開玩笑的口吻,把你總是失約的事兒笑著數落了一番。
你約了下一次兩個人一起吃個飯,雖然我就是知道你仍然會失約,
但我打從心底真正不在意的笑著答應你。

下一個場景,我在前往台中的客運上,卻又遇見了你。
然後你說你要去台東。(夢就是如此神奇有沒有)
突然兩個人笑著聊起關於生活、朋友和工作室的事。
(再次證明夢裡什麼都會發生,你明明不知道 NP 的事。)

後來我們 擁抱 了。(無敵弔詭有沒有)

你輕聲的在我耳邊說:「別這樣了。」
我笑著對你說:『都說清楚吧!不然我是個太麻煩的人了。』
你沉默了一下說:「明天再跟妳說。」(連在夢裡都是如此真實的你啊!)
我平靜的說:『你總是這樣,沒有一次做到。』
你急著說:「我明天一定說!」(雖然我不解你在急什麼。)

後來我覺得去台中的路途太久了,因此跑去問了廣三 SOGO 到了嗎?
(現實和夢境連結!)
他們說,過狠久了啊。
我急了,趕在下一站下了車,然後司機向我報了路,我竟然轉了個彎就到了目的地。

然後,我才突然想到,我竟然忘了跟你說 再見!


謝謝你了。
跟我在夢中做了最後一次的 告別。

老天爺,祢真的對我狠好。
每每於現實中出現類似令我被侵犯,非常不舒服到接近受創的事件後,
總會在現實或夢境中安排一個曾愛過的人兒來跟我作 最後的告別。


或許表面上沒有事,但潛意識裡還在乎著、愛著。
在這一塊我總弱的可以啊畢竟。

謝謝了。
原來我笑著數落你的那些,是我以為無所謂的傷痕。
你還是沒有變哪。
默默的接受然後理性的壓制。
我,也曾讓你苦惱了好一陣子了吧!


最後的告別,可以了。
再會了。
My Love and My D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